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跟美容教主 YOKO Tsang 的 enary 甲殼素面膜約會

小喵請假也要跟美容教主Yoko Tsang上堂去,
今回來到了老字號的印尼餐廳 1968,
9°Beauty 主要代理了日本甲殼素始祖ENARY
ENARY是全球首個將護膚品與甲殼素結合的護膚化妝品牌,成份天然低致敏,獨特弱酸性成份於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有效修護肌膚,其抗菌能力能鞏固肌膚免受細菌侵害,特別適合敏感及暗瘡肌膚。由於ENARY 護膚系列採用天然甲殼素製成,加上不含石油化工成份、顏料及香料,容易被肌膚吸收,能全面改善膚質,締造完美肌膚。

甲殼素(Chitosan)的主要來源是從天然食物煶煉而成,
甲殼素對細胞無排斥力,具有修復細胞之功效,並能減緩過敏性肌膚。甲殼素中亦含有高效保溼成份,它的β葡聚醣也能有效使肌膚含水保溼,除公認具有瘦身的食用功效外,近年更被證實具有顯著的美肌力量。
研究顯示,甲殼素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具高度的抗菌功效,有助抵抗細菌的侵襲,保護肌膚免受外在環境影響; 同時它為肌膚補充豐富的養分,促進細胞再生,加促血液循環,令暗啞粗糙的肌膚,即時變得嫩滑有光澤。此外甲殼素能有效修復受損的肌膚,改善鬆弛肌膚,並收細毛孔、撫平幼紋及乾紋; 甲殼素中亦含有高效保濕成份,有效鎖緊水分;更可提升肌膚的彈性及柔軟度,令其回復水潤、緊緻、飽滿的狀態。它亦能將長期積聚於肌膚內的毒素排走,令膚色變得均勻剔透,兼有效減少肌膚的敏感機會。甲殼素除可平衡肌膚pH值,更能抑制面部油脂的分泌。
今季新推出了 Moistrich甲殼素修復面膜系列 HKD$399/盒/5片
只需分階段循環三週使用,能夠有效地修護受損的皮膚,讓肌膚回復白滑光澤。
黃︰甲殼素玻尿酸保濕面膜
藍︰甲殼素膠原蛋白再生面膜
紅︰甲殼素豚胎素美白煥膚面膜

大會請來了美容教主 Yoko Tsang 來為我地分享一些美容心得及祕技。
大家都會日日敷面膜,但面膜cutting 唔岩位又點算,Yoko 就笑說以前會用鉸剪剪開,如今只需要將面膜上下拉一拉就可以肯貼面。
 大家可以對比拉一拉面膜,使面部得到全面的精華。

除了分享美容心得外,Yoko 仲同大家玩遊戲,很多朋友也羸了很多豐富的禮物。
第一階段 – 解決皮膚缺水問題
甲殼素玻尿酸保濕面膜
ENARY甲殼素玻尿酸保濕面膜具有特殊的鎖水作用,更有效防止肌膚因缺水而變得乾燥,使皮膚時刻保持水潤飽滿,可以令愛美人士的肌膚重拾飽滿活力,變得滑嫩水潤。
面膜內充滿了精華,含有20ml,沒有味道,袋內剩下的精華可以做導入。
面膜比外間的還要大塊,今次作了一個錯誤示範給大家看,面膜如果位置遮不到面頰的,是可以摺一摺,另面膜更貼服,覆蓋得更全面。
面膜的質地比較透薄,連雙下巴的位子也可以敷。
雖然包裝上只是說敷 5-10 分鐘,但Yoko 說只要未乾,敷 20 分鐘也可以,20分鐘後,面膜仍然未乾,卸下面膜後,肌膚顯得很幼滑,充滿水盈感。
第二階段 – 讓肌膚細胞重生 
甲殼素膠原蛋白再生面膜
ENARY甲殼素膠原蛋白再生面膜有助形成皮膚組織中的膠原纖維,補充適當營養,使得細胞活跳跳再生、同事修復受損細胞、增加皮膚彈性、防止老化,並能促進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撫平幼紋及乾紋、收細毛孔,使肌膚變得嫩滑,幫助肌膚回復年輕光澤,是剌激膠原蛋白增生恩物。
這款面膜比起玻尿酸還要滋潤,能令細胞修復,連毛孔也像被消失了,使肌膚看來富有彈性及嫩滑感。
第三階段 – 踢走暗啞 重現細膩光澤 
甲殼素豚胎素美白煥膚面膜
 ENARY甲殼素豚胎素美白煥膚面膜具有非常先進的美容效果,除了甲殼素,並含有豐富的氨基酸,維生素和礦物質,這是必要的活體,它的功能給皮膚補充水分,能有效淡化黑色素及抹走色斑,調整紋理,正常化的失誤和維持健康的皮膚。此外,它可以適用於敏感的皮膚。
小喵會把每次剩下來的面膜精華,先放入雪櫃儲存,第二天會用上導入儀導入,隔天才再敷上面膜,一來可減少浪費,二來不會令荷包太肉赤。今次用的是Talika Light Duo+ 的綠光,能減淡黑色素及色班,再配入 enary 的豚胎素美白煥膚面膜精華,會更事半功倍
連續使用了 3 星期的 enary 面膜療程,肌膚的膚質相比起未使用前的還要好,肌膚顯得白滑之餘,亦令肌膚顯得幼細得多,當然細紋、乾紋從不誇大,這點一定要時間去證明,面保濕功能我就從不置疑。
雖然 enary 的面膜價錢有點貴,但性價及功效卻比坊面的高,一分一分貨,會令人一試愛上的面膜實屬不多。

ENARY護膚系列銷售點 : 
9°Beauty 銅鑼灣世貿中心旗艦店
      專櫃︰
Harvey Nichols、Beauty Bazaar、Beauty Avenue、 City Super、Log On、先施 9°Beauty Facebook : 
Website :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