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夏日瘦身 3 部曲 - Collistar 塑身磨砂泥

夏天就是要Show 身材的時間了,船P、哂太陽少不免的活動啊,不過礙於現代女生工作時間頗長的時間,很少去做運動了,令到身型體態心廣體胖,最近就認識了COLLISTAR 的品牌,她可是意大利No.1 的纖體專家。小喵就希望賴在家中,不用運動就可以達到燒腩的效果 (大家可不要學我)。

COLLISTAR 於今個夏日推出了 3 款全新纖體產品,展現女性的 S 型窈窕美態,包括︰
膠原蛋白豐胸緊緻提升精華
塑身磨砂泥
緊膚磨砂膏
先來一點餐前小食。
相信不少女性也很關注胸部的護理,不需要很大,但一定要堅廷,至少也不要下垂吧。
膠原蛋白豐胸緊緻提升精華(HK$398/50ml)
PURE ACTIVIES BUST FIRMING LIFTING SERUM
適合肌膚:任何皮膚,包括孕婦  (哺乳中女性不適用)
膠原蛋白豐胸緊緻提升精華蘊含膠原蛋白及玻尿酸兩大主要成份,能有效緊緻胸部細嫩肌膚,預防胸部下垂、減少妊娠紋及增加肌膚彈性,令胸部輪廓更緊緻及堅挺。  
其玻璃滴管的設計,令精華不會受到污染,確保衛生,而成份更不含酒精、香水及色素,絕對安全可靠。
成份含有玻尿酸,其質地有點水盈得來帶黏性,延伸性高,推開後輕拍,很快被吸收,不過味道就不太好聞。
取數滴的精華塗於胸部及肩頸位置,再配合按摩手法向上打圈按摩,能使胸部更為堅廷及緊緻,塑造完美胸型,而且懷孕的朋友也可以塗在肚皮上,減少妊娠紋
塑身磨砂泥(HK$268/350g)
RESHAPING MUD-SCRUB 
適合肌膚:任何皮膚
 
含意大利 Salsomaggiore 溫泉療效水,富含大量微量元素,高效活化肌膚並排走毒素。成份中亦加入海藻、綠石粘土及咖啡因,可淨化肌膚,加強消脂效果同時更可修身塑形;而海鹽則去除角質及水腫。配合具芳香療效的天然迷迭香,香橙和百里香等,大大提高瘦身效果。
大會亦請了其中一個Blogger 試上身,於手臂的位置打圈輕按,然後待 3 分鐘後用溫水洗淨,Model 說感到有點即時的熱感,用後顯得緊緻及白滑。
 緊膚磨砂膏 (HK$460/700g )
FIRMING TALASSO-SCRUB
適合肌膚:任何皮膚
磨砂膏散發舒適花卉及清新意大利果香的磨砂膏蘊含多種有效成份︰海鹽溫和不刺激地去除老化角質;櫻桃油、荷荷巴油及佛手柑精油有效滋潤緊緻同時活化肌膚,增強肌膚彈性及預防鬆弛;維他命 E 則有助抗氧化,防止肌膚衰老。配合西柚、佛手柑、櫻花、牡丹、檀香及麝香等香味亦帶來舒適享受。
 把磨沙膏塗於乾爽的皮膚上,輕輕按摩,然後用水洗淨。可加強在手踭、腳踭及背脊等角質層較厚的位置輕按,用後肌膚顯得白滑。
而這張卡仔就是角質大檢視,先在手踭的位置貼上膠紙,會顯出角質厚而現出的肌紋,經過磨沙後,肌理紋就被磨去了,肌膚顯得更白滑。
最後跟班後生女的 Blogger 朋友在拍照啊。

而小喵就收到了塑身磨砂泥,來看看我的使用成果。
 成份及功效︰
咖啡因、海藻、白色和綠石粘土  塑形、淨化
海鹽、浮石  去角質、柔滑
意大利 Salsomaggiore 溫泉療效水  (蘊含微量元素)  高效活化、排毒
橙、迷迭香及白百里香精油   芳香療效
大大支裝 350gm。

而小喵就會用在小肚腩上,
  淋浴前,於乾爽肌膚的位置按摩,塑身磨砂泥帶小顆粒,能有效磨去死皮,塗在肚皮上會感到涼浸浸,及帶有令人很放鬆的精油味道。
靜待 3 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周邊的磨砂泥會開始乾呈淺灰色。(熱水和按摩能加強微循環和產品功效);建議一星期使用 2-3 次。
肚皮頓時白了很多,肌膚亦很幼滑,除了小肚腩外、還可以塗在手臂的拜拜肉位、大腿等位置,有助燒去水腫。
使用了 1 星期後,由 29" 減至 28.5",效果不差呢。
塑身磨砂泥亦很適合Pre Wedding 或 Big Day 前使用,除了能有效去除水腫外,還令肌膚展現幻滑細緻感,影相也特別顯得滑溜。    

COLLISTAR 全新纖體塑形產品於全線莎莎有售。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贊助。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