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肌膚重現嫩滑緊緻 - Phyto Lab B3精華

因為就快要影Pre-wedding,小喵特別注重肌膚的質素,日常的保養亦比以往更為勤力。
今次收到的是Phyto Lab 的皇牌 15% B3 精華,B3其實是對細胞很好的媒介,能保濕、改善肌膚膚色及抗炎等功效。

維他命 15% B3 精華
Phyto Laboratory 15% Vitamin B3 + Brightening Essence (HKD$780/30ml)

Phyto Lab 的B3精華含有 15% 濃度,比起坊間的 B3 13% 還要高。
盒上有保護膠貼及有效日期,雖然是本土品牌,但製作也很認真。
成份︰
 水、維他命B3(菸鹼酸)、油橄欖葉精華、分子酊/神經醯胺、蝸牛精華、銀杏精華、海藻精華、蘆薈精華、透明質酸、維他命B5、維他命E、納米化膠原蛋白

不含酒精(Alcohol Free)、不含香料(Fragrance Free)  
特別適合內乾外油、暗粒、暗瘡、發炎、暗啞、色斑、敏感的膚質
精華份量為 30ml,大約可用 1-1.5個月,亦設有膠膜保護。
維他命B3的功能:  
-是一種能有效改善皮膚質的細胞傳導物質
-延緩肌膚衰老
-抗暗瘡、發炎、平衡油脂  
-使膚色均勻透亮,改善色斑、暗啞  
-使肌膚水潤有彈性  
-加強皮膚防禦,減少敏感機會

 分子酊(神經醯胺)的功能:  
-是皮膚的天然保濕因子之一  
-分子酊能使角質細胞接合減少肌膚受外來污染侵害  
-其保濕效能是透明質酸的16倍
精華以滴管設計,以免產品受到污染。
精華質地是很黏稠的水凝啫喱,只需一滴,就可推開得很廣,延伸度高。
而 B3 精華的份子超細,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質地很清爽,不帶黏笠感。
使用方法︰
於早、晚潔面爽膚後使用,取 1 - 2 滴按摩全面,吸收過後塗回保養品。
(全面及眼部位置均可用,B3精華性質溫和,敏感皮膚及孕婦均適用)
不過小喵就好貪新鮮,就用上 Talika Light Duo+ 的光學導入機黃光導入,能令精華發揮更大的功效,導入肌膚更深底層及發揮細胞更大增生可能,無法啦,黎影 Pre-wedding 還有2星期的時間,就一定要快、快、快。
 使用導入儀後,肌膚比起用手推顯得更為飽滿及更有光澤感,所以家用導入儀是導入精華的最佳拍檔。
 水份上升了15%。
使用 2 星期後,肌膚重拾了光澤及水潤感,改善肌膚膚色,而且更富有彈性,怪不得QQ 強力推薦她啊。

Phyto Lab Website︰
Faceboo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