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半夜不再周身痕 - Aveeno 天然燕麥高效舒緩系列

舊既唔去,新既就唔會黎,但偏偏敏感肌膚從冬天開始,卻時時刻刻陪伴著多年,2017 年開始,小喵就要努力去學瑜珈,加強身體的排毒能力,希望能夠解決肌膚敏感帶來的煩惱問題。
每逢冬天沖涼後,我既皮膚就好容易乾燥繃緊,甚至睡夢中會出現皮膚紅腫及痕癢的情況,有時更會乾至甩皮,最大原因就係沖涼時熱水會帶走身上的油脂,另外潔膚用品含有【皂】的成份,同樣會把皮膚上的油脂保護層洗去,令皮膚更為乾燥痕癢。 要解決皮膚乾燥問題,應該選用一些蘊含高度滋潤成分的潔膚用品,於沐浴的同時作加倍滋潤。
AVEENO針對不同肌膚性質,研發出不同時候需要嘅產品!今季嘅Aveeno高效舒緩系列(Skin Relief)就係佢地最新系列,成份含天然燕麥及乳木果成分,為乾燥敏感肌膚做足24小時嘅深層保護。
燕麥除了是Superfood 外,在古羅馬的時代,亦被人廣泛使用在美容上,其功效除了幫助肌膚保濕,更有助舒緩因敏感引起的痕癢問題,已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的認可。
AVEENO除了成人系列外,亦有嬰兒系列,呵護著一家大細的幼嫩肌膚。
AVEENO® 天然燕麥高效舒緩沐浴露 HK$79.9/354ml
乾燥、極乾燥及敏感皮膚適用
高效舒緩沐浴露含有天然燕麥配方 ,成份無皂、無色素、無香料,洗澡後仍然能令肌膚保持柔滑。
除了能作沐浴外,亦可當作脫毛乳霜使用,將沐浴露均勻地塗抹於脫毛部位,配合剃毛刀,就可以令肌膚展現白滑無瑕,同時間大大減低了化學成份的致敏,一物2用。
沐浴露不帶任何香味,質感柔滑,只需加一點水,就能產生起溫和的泡泡,最重要的是就算在熱水的沖洗下,也能夠保護肌膚的油脂,洗澡後的膚質倍感柔軟嫩滑,不帶乾繃感。
AVEENO® 天然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 HK$159/354ml
適合極乾燥痕癢敏弱性肌膚
保濕乳成份含天然燕麥及乳木果萃取,24小時深層保濕;
使用2星期,能顯著改善4大皮膚乾澀問題 (乾燥、痕癢、脫皮及粗糙) 敏感症狀
開關是左右按鈕,十分貼心的設計。
小喵習慣在洗澡後,待皮膚仍然是濕潤的狀態下,即時塗上保濕乳,有效鎖緊肌膚內的水份,而保濕乳的質感易於推開,滋潤得來而毫不黏笠,帶一點像燕麥的穀麥味道第二日皮膚依然感到柔軟,減少了肌膚爆拆,用了一星期,我半夜也沒有再因為痕癢而醒,看來舒緩肌膚及保濕的功效真的不錯。
如果大家都想體驗燕麥的保濕力量,可以到AVEENO 的Facebook 參與【分享1+1願望 贏護理套裝】活動, 立即去 https://goo.gl/XkxGVf ! 嬴取Aveeno 身體護理套裝/嬰兒護理套裝及嬰兒專業攝影!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AVEENO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