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日本銷量NO.1 去角質啫喱 - CURE Natural Aqual Gel 天然去角質啫喱

小喵每次到美容院,在專業儀器分析底下,都會見到面上厚厚的角質層,導致面色暗黃,膚質粗糙,仲會阻礙肌膚吸收保養品,變相白白浪費,要去除角質層,除了定期到美容院做Peeling及果酸外,一般在家會自己做磨沙,但我就比較喜歡用性質溫和的去角質層產品。

今次收到日本No.1 CURE天然去角質啫喱,特別之處含有90%抗氧化活性水素水,成份溫和天然、減少肌膚致敏的機會。

CURE天然去角質啫喱 HK$280/250g
CURE Natural Aqual Gel 
(面部、全身適用)
CURE天然去角質啫喱於【2016年榮獲ViVi 雜誌的王道美妝品大賞】,受到不少女生喜愛,紅遍整個日本及台灣。
 成份當中含有銀杏葉、迷迭香及蘆薈等植物成分,能促進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且具舒緩及保濕功效,用後肌膚更顯光滑淨白,卻不會感到繃緊乾燥。
絕不含防腐劑、人造色素、礦物油、香料及酒精等刺激成份,有效解決因老化角質積聚而產生之肌膚乾硬、粗糙、暗啞、粉刺、暗瘡及妝容不持久等問題。
去角質啫喱的質感是水來,不帶任何氣味,推開後,就會變成乳白色的液體,再按多15秒左右,就會有擦紙膠碎連同角質層跑出來,不過小喵的手背實在太多厚厚的角質層,跑出來的角質層的灰色的,十分嚇人,所以也不能忽略雙手的護理
當去除厚厚的角質層後,雙手即時回復嬌軟嫩滑,仲帶有一點光澤。
去角質啫喱使用方法很簡單,先把肌膚徹底卸妝及清潔乾淨,抹走肌膚水份後,取出適當的啫喱份量 (每次大概2-3泵就足夠)。
然後在面上打圈按摩,只需用很溫柔的力度,角質層就會隨著啫喱一起跑出來,兼且能減少面部的皮膚拉扯。
小喵的角質層主要集中在額頭、下巴及鼻翼的位置,我會在這些位置重點推按,希望能減少粉刺及黑頭的情況。
大概1分鐘左右,面上的角質層都跑了出來,接著用清水洗淨,看來我面上真的挺多角質層,不竟冬天我實在疏忽了護理。
就是這樣簡單的護理,毛孔也被清潔得乾乾淨淨,完全是清爽無負擔感,清洗過後,膚色也顯得分外明亮,即使是乾燥的天氣,肌膚的質感也能回復水潤嫩滑,毫不乾繃,質感挺不錯,就是這樣一星期使用2次,就能解決面上的肌膚面黃暗啞及粗糙的問題。
 去角質啫喱除了用在面上外,亦可用在膝蓋、手踭及其他身體的部位,效果也是同樣出色,能令暗啞的位置瞬間變回亮白及光滑。
出此出眾的效果,怪不得能長期穩守日本NO.1的榜位。

於香港及澳門屈臣氏個人護理店 (Watsons HK) 獨家發售。

Cure Faceboo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Cure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