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秋冬防寒 - SLIMWALK 美腿保暖襪褲

日本女生就算天氣幾凍,都會穿著短裙,無懼天氣的寒冷,但對於小喵來說,稍為凍一點,卻是要命似的,想著短裙,但又想唔怕凍,SLIMWALK 美腿保暖襪褲係呢個時候就大排用場啦。

SLIMWALK 美腿保暖襪褲

係2016年SLIMWALK 最新型號的產品,由日本製造,【美腿保暖襪褲】集中小腹及腳尖材質加厚,局部發熱能力提高,針織密度: 褲部120丹尼,小腿部80丹尼,使得襪子達至發熱、美腿、收腹、提臀四種效果。
 SLIMWALK 美腿保暖襪褲一共有2種尺寸S-M及M-L。
M~L適用身高約150-165cm
選購襪褲應先對應自己的高度,並考慮(A)臀圍及(B)大腿圍,小喵的高度為165cm,穿的是M-L Size,腳底尺寸為21-25cm。


 襪褲的厚度是120D, 厚薄適中,適合春秋使用,裡頭附有絨毛,觸感挺柔軟,採用特殊發熱加工材料,感覺十分溫暖。
不透膚質的黑實色,易於配襯各種服飾。
先把保暖襪褲捲起至襪頭,然後套上腳指慢慢的捲起穿上,比起直接套上去,襪褲要貼服得多,亦能避免襪褲過度拉扯而失去彈性。
襪褲採用階段壓力式設計,沿著腿部向上遞減,能緊速腹部、大腿及小腿贅肉,有效防止靜脈曲張。
在日本Hpa的數值越高表示受的力也越大,瘦身效果也越好,而壓力是由下向上循序減壓,符合人體靜脈血液回流壓力需要,可防止腿部疲勞、預防靜脈曲張、防止腿部贅肉下垂,特別適合需要長期站立,或者久坐的朋友。
SLIMWALK 的襪褲壓是小腿 (21hPa)、膝蓋 (16hPa)、大腿 (11hPa)
不同的壓力令腿部穿起來更為舒適,穿起有點若有若無的感覺,長時間穿著也感到輕鬆自在。

足尖部及腹部的材質是加厚設計的,能局部發熱,令最易受冷的指尖及腹部也得到溫暖。
當中含有LYCRA FreshFX的消臭機能可以防菌防臭,整天穿著後,腿部仍然保持乾爽,那怕是最焗促的毛毛鞋,也不帶半點異味,去朋友家作客,也無需怕尷尷尬尬
就算這樣的拉扯也不會留下痕跡,耐用度高。
香港最近只得12°C,在寒冷的天氣底下,保暖襪褲能為雙腿保暖,無懼寒風吹襲下,仍可穿短裙出街,黑色的襪褲讓人看上去確實顯得更纖瘦,長時間站著,腿部也不感到繃緊及焗促的感覺,怪不得成為日本熱賣襪褲之一,我也要襯著新年帶著佢去雪鄉參加雪燈節。


銷售點: City Super、LOG-ON、sasa.com、wishh!, 裕華國貨、BASICS、HKTV mall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SLIMWALK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