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韓國熱賣 - Kerasys 可瑞絲深層頭皮清潔系列

剪短頭髮後,小喵洗髮的次數相對起以往沒有這麼密了,不過就是引申了另一堆問題,就是頭髮會因為天氣乾燥,頭皮更易顯得痕癢及出現頭皮屑,著黑色衫真係好礙眼架。
今次Kerasys 得知我既問題,就寄來了當中一個熱賣的產品 - Kerasys深層頭皮清潔系列,其實佢仲有其他專門針對唔同髮質既系列。

KERASYS可瑞絲是韓國專業美髮第一品牌,專為亞洲人髮質與環境氣候研發多種髮品,採用科學實證,修護受損髮絲!亦榮獲多項韓國獎項。大家亦可放心,佢係100%韓國製造,極適合亞洲人髮質。
 Kerasys 深層頭皮清潔洗髮露 $88/600gm
適合油性頭部皮膚使用
獨特配方能有效清潔頭皮,蘊含雙重抗菌因子+水楊酸鈉+果松精華+天然薄荷,能有效滋潤秀髮及保持頭皮水分平衡,緩和乾性頭皮引起的皮屑以及刺癢,幫助恢復受損秀髮及強化頭皮組織,令秀髮持久保濕。
洗髮露的顏色帶冰涼藍色,很清新的海洋感覺,夏天使用會更適合,成份含有天然薄荷,薄荷是有助抗菌及去頭皮屑,使用時起泡力強,會帶一些涼快感
  Kerasys 深層頭皮清潔護髮露 $88/600gm
適合油性頭部皮膚使用
 護髮露有助洗髮後幫助頭髮修護,有助舒緩壓力,令頭髮回復清爽及輕盈。
 護髮露帶乳白色及薄荷清新的味道。
洗髮後,頭髮減少了毛燥感,亦顯得更為順滑及貼服。
而且帶有一點閃亮既光澤感。
 不過最令小喵開心的是改善了頭油及頭屑的問題,令髮絲時刻清爽,髮型無咁容易下塌,加上一點清涼的感覺,減少冬季因頭皮乾燥而引申的痕癢問題。

 Kerasys Faceboo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