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德國百年老牌手霜 - Kamill 經典護手霜

Kamill 這個德國國民護手霜品牌相信不少朋友都十分熟悉,基本上是每次到德國必帶回港的手信之一。

其系列的Classic洋甘菊護手霜更是皇牌產品之一,穩佔全球護手霜市場的首5位,完全係深入世界各地的民心。
Kamill 的經典護手霜通過皮膚科醫生認證,成份全無礦物油、色素及PEG石蠟等有害物質,令使用者更為安心,不會令皮膚引起負擔。

當中護手霜的成份採用德國洋甘菊、甜沒藥及甘油,令雙手得以滋潤,解決手部乾燥,甩皮的問題。
除了面頰、頸紋,雙手亦是最易出賣真實年齡,小喵的姨姨亦正正因為如此,她從不吝嗇使用護手霜,到了40多歲的年齡,雙手仍然幼滑無比,不見一條細紋,膚質仿如少女的雙手。
Kamill 的護手霜,唧出來的是白色膏狀,帶一點花香味,延伸性高十分好推,能令乾燥的雙手長期保充水份,減少天氣帶來的乾燥感。
而我既雙手很容易因為皮膚乾燥而經常長出倒刺,使用Kamill 護手霜後雙手會頓時顯得嫩滑及有光澤,減少倒刺的生長,加上質地不會太油膩及黏笠,感覺十分清爽,最最最重要的是價錢亦十分大眾化,所以成為小喵出門必備的護膚品。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Kamill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