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告別書呆子 - Faddy 超硬髮泥

男生不論什麼年紀總愛Gel 頭,由學生時代去到中年,都總愛把頭髮"立"一下,才去見人,不然頭髮塌下來,就會好像書呆子一樣,整個人的感覺沒多神氣,而我家牛叔叔的髮形就正正是書呆子的造型。
先介紹這款適合男士使用的髮泥,其實係男女都用得。
Faddy 超硬髮泥
髮泥的氣味帶一點生果的香甜味道,具有超強定型塑能,可造出具超硬層次感的鐵釘頭效果,加上係水溶性,男士清洗起來就顯得特別方便。
我都要幫牛叔叔打造一個punk look, 先取出少量的髮泥於掌心揉搓,直接塗於濕髮或乾髮上。
在頭的前方,略為把頭髮抓一下,能夠做出漸變短髮的效果,較為清新爽朗,給人乾淨俐落的感覺!
本來扁塌塌的髮型,只需要用髮泥抓一抓,黏一黏,就由薯麥先生變成型男。
大熱天時出街,髮型都可以Hold 得幾耐,Faddy 的造型效果持久度也延不錯,也不會容易塌下來,最適合怕熱的牛叔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IDA Faddy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