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呵護私處防敏感有機棉 - 全新日本製 Whisper有機棉衛生巾

衛生巾就好比女生的第二層肌膚,特別是Period個幾日,私處的肌膚更易顯得敏感,需要特別既呵護,而小喵我就係十分易敏感既朋友,特別容易痕及刮損,個幾日簡直是坐立不安,而Whisper 終於推出了全新日本製有機棉衛生巾。
Whisper有機棉衛生巾 - 純淨無香
   有機棉衛生巾,嚴選全球 1%有 機棉製造,表層採用日本製 100%有機棉花 (榮獲國際專業機構 OCS 100 認証),是信心的保證。
有機棉衛生巾分別有 24cm 日用 10 片裝及 28cm 量多日用 8 片裝,適合不同流量的日子。
藍色純淨無香這款是沒有任何味道,包裝亦很 fancy。
棉質表層的質感十分軟綿,是以日本匠人水刺紡織技術製造,純淨升級,不會起毛粒,大大減少肌膚與棉層磨擦引起敏感的情況,感覺十分舒服。
Whisper有機棉衛生巾 - 鳶尾精油
 這款是含有法國鳶尾提煉而成的精油,加上護膚精華,能夠舒緩刺激。
跟純淨無香的都是有2個不同尺寸。
 鳶尾精油的是淡紫色的包裝,帶有淡淡的清香,能夠減少異味。
 而且鳶尾精油可以舒緩私處敏感及痕癢的情況,係唔方便的日子都可以好自在及清爽,而且吸收力強,大大減少滲漏的尷尬情況。
皮膚敏感的朋友,唔想個幾日坐立不安,真的要嚴選衛生巾,棉質面層比起網面纖維更為柔軟及舒服,對皮膚的刺激亦為最小。


  購買地方: 各大萬寧、屈臣氏、超市有售。

Whisper Faceboo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 P&G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