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即時美白抗衰老 - SHISEIDO皇牌抗衰老美白系列Vital-Perfection

最近眼見好多女明星,步入40歲後,鏡頭後的眼紋通通浮現出來,除了深嘆當藝人不易外,女生的保養亦不能有一刻鬆懈,不竟最易出賣衰老的一定是面上的皺紋。

SHISEIDO 的皇牌產品 - 有去紋小熨斗之稱的Vital-Perfection Wrinklelift Cream雙效抗皺修護乳霜 及Wrinklelift Mask雙效抗皺修護膜,小喵之前就已經用啦,因為蘊含高濃度Pure Retinol (維他命A) 配方,令改善皺紋的效果更見效,亦教我深深愛上。
 Wrinklelift Cream 高效抗皺修護乳霜 HK$760 / 15ml
 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Wrinklelift Cream 
 首次使用先要解開粉紅色的安全扣。
乳霜糅合RetinoVP8技術,有助淡化表情紋及改善暗啞,撫平肌膚,提升及緊緻輪廓。
乳霜的質地比較滋潤及幼滑,帶有SHISEIDO 獨有的淡淡香氣,易於推開,但毫無黏笠感。
於晚間的修護程序最後一步使用,取一顆小珍珠分量的乳霜,輕塗於眼部的皺紋位置,當中的維生素A對肌膚再生的能力是很有幫助。
乳霜的質感輕盈得無話可說,能夠即時為眼部乾紋提供滋潤,觸感十分柔滑,因為含有純維生素A的視黃醇成份,還是建議晚上使用,可以減少因為光線、氧化和熱力而令其功效大減
Wrinklelift Mask高效抗皺修護膜 HK$570 / box (12 packs x 2 sheets)
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Wrinklelift Mask
修護膜一盒有12片,每片平均為$47.5。
一向有「‪‎眼紋小熨斗‬」之稱的高效修護膜,糅合RetinoVP8技術,能夠即時抗皺美白;加上24小時的補濕功效;針對皺紋發揮作用,同時亮化及撫平肌膚。
修護膜採用嶄新蘭花狀設計,緊貼著容易出現皺紋的位置,整包修護膜內都是充滿精華,可以順手抹埋頸,預防頸紋的出現。
修護膜的蘭花狀設計十分貼心,除了能覆蓋眼部外,顴骨上的雀斑部位亦同時能受惠,每星期使用2至3次,大概敷10分鐘就可以除下。
10分鐘後,修護膜依然充滿精華,小喵會敷於其他有瑕疵的位置, 如咀角的表情紋或額頭的火車紋。
使用前,眼部的肌膚充滿乾紋及膚質乾燥,雙管齊下後,能夠即時淡去乾紋及滋潤肌膚,收緊了鬆泡的眼袋,就像被熨平了的一樣,效果超卓。
使用了2星期後,眼紋及皺紋獲得深刻的改善,而且同時美白,令肌膚充滿光亮剔透,教我如何不愛她呢。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