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初秋轉季【Part II】 - 韓國直送Gobdigoun 貴婦羊胎盤護膚系列

繼上一篇初秋轉季【Part I】 - 韓國直送Gobdigoun 高美高允山羊乳系列後,我真的不能不說愛死這個品牌,而今次的羊胎盤護膚系列,單是包裝已經美得不能讓人再說話,金得有點十分耀眼,羊胎盤更可以令肌膚恢復彈性、減少細紋的功效。

先介紹一下靈魂之窗的修護吧。
全效修護胎盤精華眼霜 HK$750/10ml 
Placenta Power Aging Corrector Eye Cream
 眼霜是針管狀,上面設有開關扭,左扭右轉就能取出適當的份量。
而唧位是矽膠來,直接放上眼部的肌膚,也不會令肌膚受損,十分貼心的設計。
眼霜每次取出都是一粒黃豆的份量,質感十分溫和,輕輕一推就已經很易推開。
眼霜的設計亦可以當作按摩棒使用,感覺有點像刮痧,在按摩的同時增加眼部血液循環。

質感亦是水凝質狀,而且易於推開,一點也不黏笠,不會增加肌膚負擔
最特別的地方是使用後,黑眼圈會即時減淡,白了一块,而且感到收緊及膚質顯得柔滑,而且眼部的浮腫感亦即時減褪,使用了3星期,眼部的肌膚漸漸提升,顯得更為緊緻。
另一款皇牌產品是 【24K 黃金胎盤面霜 HK$553】
24K Golden Cream Placenta Power
適合進行激光、光學美容人士使用,能提升保濕度及皮膚修護程度。
單是面霜的成份用上純度為99% 24K 黃金,已經十分奢華,面能讓皮膚變得光滑及富有光澤,當中有47%的積雪草萃取物,有效抗發炎,舒緩肌膚的效果,並幫助肌膚撫平細紋,達到細緻柔滑的效果。
面霜的質感十分濃稠,沒有添加多餘的香料。
推開後會見到有很多24K純金金薄片,而黃金有助激活細胞活力及肌膚彈性,穩定肌膚質素同促進新陳代謝,延緩皺紋產生,達到美白皮膚的功效,連古埃及豔后都是靠黃金護膚。
對於乾燥的肌膚來說,會感到面霜的水份漸漸滲入肌膚底層內,而且質感亦十分水潤及柔滑,作為晚間修護是很不錯的選擇。
很快就被肌膚吸收,質感十分滋潤及舒服。
在於平日我會當晚霜使用,令翌日起床後肌膚更為柔嫩軟滑,但因為近日去完內蒙後,我回來的肌膚實在乾得太狠了,加上水油不平衡,令肌膚出現了很多暗粒、痤瘡同敏感,加上手癢癢的成日抓損傷口,令傷口更加難以復合,真心的說,面霜含有積雪草,只需2天就會見到其抗炎及修復肌膚的傷口癒合能力,而黃金則可以減淡暗瘡印及改善膚色,使用了一星期,傷口的癒合及褪印的效果令我覺得很神奇,成為我近日的肌膚救星
Gobdigoun 貴婦羊胎盤護膚系列絕對拍得住專櫃的質素,成為我今個秋冬必備的良品。
【銷售點】
Gobdigoun Store: 
首爾特別市中區忠武路1街22-10  
22-10, Chungmu-ro1ga-gil,Jung-gu, Seoul  
營業時間:0900-2300
Beautiplex Store: 
首爾市鐘路區明洞8街26號 
26, Myeongdong8ga-gil,Jung-gu, Seoul, Korea 
營業時間:0900-2300
唔想親身飛去明洞的話,可以到Gobdigoun 곱디고운 TW/HK訂購,直郵EMS 到香港,大概5-7日就到架啦。

Gobdigoun 곱디고운 TW/HK Faceboo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Gobdigoun 高美高允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