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2017第25屆香港眼鏡展發佈會

小喵上星期參加了由香港貿發局、香港中華眼鏡製造廠商會合辦的25屆香港眼鏡展發佈會,而今次的展覽將於11月8-10日於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今次發佈會在I Square 的優粵閣舉行,展會將迎來約800家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展商,展示最新眼鏡及光學產品,為買家提供一站式採購平台。展會期間更會舉行多場會議及研討會,促進業界交流。
貿發局副總裁周啟良表示︰香港作為主要眼鏡生產及出口中心,眼鏡的出口市場的需求獲得強勁升幅,包括︰日本、澳洲、印度、孟加拉,表現十分理想。而今次展覽主要是推廣及採購,提升本港知名度。
 展會的觸目亮點「品牌廊」包羅世界各地著名品牌,展區設計裝潢且極具心思,是提高品牌知名度的理想平台。今年預計迎來超過200個時尚品牌,當中包括B1919 EYEWEAR (意大利)、BIG HORN (香港)、BLANC & ECLARE (韓國), Bliz (瑞典)、Evisu (日本)、ic! berlin (德國)、MANGO (西班牙)、Markus-t (德國)、PULL&BEAR (西班牙),以及Stepper (德國)等。場內亦會舉行多場「品牌廊」眼鏡匯演,由專業模特兒展現出眼鏡與時尚元素的完美結合。
就到小喵最為心動的一定是 BLANC & ECLARE,是韓國人氣女子組合少女時代的前成員Jessica自家設計的品牌。

  今次發佈會同時頒發「第19屆香港眼鏡設計比賽」,是以「自由創作」為主題,旨在促進本地設計創新意念。大會收到近100份參賽作品,反應十分熱烈。入圍作品將於展會期間展出,讓香港的獨特創意活現於國際業者眼前。



設計組的亦是同樣出息。
公開組︰Piece of Hong Kong相連綴
以香港獨有的地質、樓宇密度及城鄉分佈組成的相連綴。
公開組︰Broken 由零開始
以堅強和破碎人生的含意,即使打碎後亦可以重新組合。
公開組︰Steeliness鋅目
採用香港傳統工藝白鐵工藝,透現了香港傳統的工藝師的專注和情感。

2017第25屆香港眼鏡展
日期︰08-10/11/2017
地點 :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以上資料由香港貿發局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