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生暗瘡依然可以繼續化靚妝 - 重遇OXY 10 系列

在我讀書時期, 我已經用開了OXY,
但人總是貪新忘舊的,
好快我就有了其他新寵, 將OXY 放在一邊,
人大了, 出的已不再是那可愛的青春痘,
而是因為年紀大了, 皮膚開始衰老的暗瘡
這些暗瘡及印亦開始反映了我的新陳代謝已慢下來
今次重遇OXY, 我回到我讀書的年代

有OXY 5 同OXY 10
以OXY 10 就比較強一點.

OXY 快治高效暗瘡護理潔面乳 $78/100gm

經臨床測試, 能有效清除80%的黑頭, 粉刺, 老化角質及毛孔污垢

取適量於手心(2cm), 再用清水洗淨.

加水揉至起泡於面上塗抹按摩

再用清水洗淨
今次暗瘡生起左面的腮位,
潔面乳有鼠尾草及海藻萃取成份
用後好涼浸浸, 完全唔覺得繃緊
感覺好乾淨同清爽, 面油bye bye

OXY 快治10號暗瘡露 $88/25g

OXY 10 蘊含10%的Benzoyl Peroxide 的特強配方,
專治情況較為嚴重的暗瘡,
我較為貪心, 想暗瘡快D好, 我揀了OXY 10

用時必須搖均, 將OXY10塗於患處,
最初每日用一次, 其後每日增至2次.
只需薄薄的一層就可以
一如以往的藥膏氣味,
對石頭瘡需要2-3日時間
很清爽的暗瘡露, 感覺有點涼同吉吉地,
質地偏乾, 乾了會出現粉末狀,

OXY 快治蓋療特強配方暗瘡露 $88/25g

蘊含10%的Benzoyl Peroxide 的特強配方
接近膚色, 能遮掩並治療暗瘡

有藥用成份的遮瑕膏, 質地有點兒偏乾.
可於妝前使用. 能一遮紅腫的暗瘡.



















感謝Ubeauty X OXY 給我試用這個套裝
使用這個套裝後, 
頑強的暗瘡需要2-3天的時間才能凋謝. 
而最令我驚喜的是那帶有肌膚色的OXY 快治蓋療特強配方暗瘡露,
能有效地遮蓋那紅腫的暗瘡, 
當然要有效地預防暗瘡滋生, 
還是離不開那老生常談的戒口, 做運動及保持身心健康.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