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秋冬必備 Regene 香香玫瑰Body Wash及Lotion

剛剛從泰國回來香港,
天氣明顯地轉涼了,
剛巧小喵我日晒完,
手手腳腳顯得更乾燥
起哂白色既死皮........嘔................
好彩之前做左個泰式推油先捨得返來,
乾燥的情況先無咁嚴重

小喵我亦係玫瑰產品的die hard 粉絲,
不論面膜, skin care , bath works, 香水, 什至蛋糕都係玫瑰來,
今次就介紹 Regene Dewy Rose Lotion 同佢既Body Wash,

REGENE成立於 1999年,由日本美肌專家聯同亞洲頂尖皮膚科專家硏發,以[Baby SkinREGENEration ] 為理念的品牌。專家們都深信REGENE的美肌科技及智慧能令女性回復「淨白、水潤、零瑕疵」的完美 baby skin。

而Regene Dewy Rose Lotion & Body Lotion 吸引我之處,
就是那深入我心的玫瑰味,
其實佢仲有茉莉花味, 2 只味我都好鐘意. 
左:玫瑰芳露沐浴露 $128/240ml
右:玫瑰芳露潤膚霜 $158/240ml
























玫瑰芳露沐浴露
成份 :  蘊含橄欖油成份
功效: 沐浴同時能潔淨及滋潤肌膚

是白色的沐浴液來, 很香的玫瑰味, 
加水後很易起泡, 沐浴後身上仍有玫瑰的香味,
香味大約可持續半小時至1小時之久,
而且身體不會因此而感到乾燥,
敏感的我也沒有因此而發癢.
玫瑰芳露潤膚霜成份 : 蘊含大豆油及乳木果油成份
功效 :  其大豆油含豐富胺基酸及維生素E,
令肌膚如絲般幼滑.

白色的乳液, 很香的玫瑰味,
質地很易推開, 不會太稀及杰身
沐浴後, 趁水份還未乾透, 我就用上這個潤膚霜,
 使肌膚能長時間保持水份.不易被蒸發.皮膚很快就吸收了
使用後, 除了身上留有玫瑰的香味外,
就是真的很滑很滑.而且很滋潤,
沒有脫皮的情況出現,





































































































總括而言:
秋冬來說, 真是很滋潤,
沒有脫皮的情況出現,
而且真的很滑及很香,
男友問我是否噴了香水......(偷笑)
晚上沐浴後, 半夜皮膚也沒有乾到痕,
一覺訓到天光.
Regene 這個質素, 對皮膚敏感的小喵來說,
已是抵到爛.

玫瑰芳露沐浴露
質感: 4 (很易起泡, 味道也很好, 不會太香精味, 香味很持久)
效用: 4 (沐浴後, 皮膚不會顯得很乾, 而引致痕癢)
價錢: 4 (來於品牌來說, 不會太貴)

玫瑰芳露潤膚霜
質感: 4 (很易推開, 味道也很好, 不會太香精味)
效用: 4 (皮膚很快就吸收, 而且也很滋潤, 使用後很滑溜)
價錢: 4 (小喵我覺得很抵用)

最後多謝Regene 及88DB.com 提供產品試用.
Regene :
http://www.regene.net/
銷售點 : 旺角 / 鑽石山 / 荃灣 / 沙田 / 屯門



Welcome to visit :
e mail : kitty-yau@hotmail.com / bearpigcat4321@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