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打造平價專櫃品質的完美貼服妝容 - BEVY C光透幻白 妝前保養系列

香港的天氣太濕熱了, 小喵真的很怕痴笠笠的護膚品, 
所以家用的護膚品都是以清爽不帶油的為主. 
而最近中秋過後, 肌膚真的很明顯開始轉為乾燥,
轉季總是很麻煩, 不論化妝品, 護膚品或是衣服都開始要轉季. 
而BEVY C的妝前保養系列就能為中秋後過敏的肌膚做好防禦及保養.
最重要是清爽不帶油膩.

BEVY C. 深受名人, 及台灣blogger 推薦.
她可是台灣廣告製片公司所嚴選的頂尖生技團隊所研發台灣出產的保養與底妝品牌。因為拍攝過無數的電影與廣告、MV接觸了很多模特兒與藝人,而興起了為女孩們打造完美夢想的念頭。亦深受女人我最大的柳燕老師推薦, 在各大網絡獲得銷售排行榜及網友評價no.1


BEVY C. 的保養品可是深受名人, 女人我最大的柳燕老師及各大網絡Blogger 推薦
小喵收到她真的很雀躍
韓國名模愛用組 $860
一貫台灣的簡約風格
(左) 1. 妝前保濕修護乳
2. 妝前保濕化妝水
3. 妝前保濕精華
4.  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前) BEVY C. 台灣100%純棉化妝棉

初初收到她, 認為只適用於妝前使用, 其實唔係, 係早晚都可以使用的保濕型護膚品.

Step 1 :
先來介紹她受到港台極度好評的化妝水, 她可是近 3 個月全通路化妝水網友評價排行第一位  

光透幻白 Lumiwhite Moist Up Lotion
妝前保濕化妝水 $180/100ml
成份 : 
*玻尿酸
 強效補水力配方,維持肌膚長久水潤。
*洋甘菊精華 
可滋潤肌膚、調理角質及平衡肌膚酸鹼值。早晚使用,肌膚更加細緻透亮。
*鎖水磁石
低刺激性的保濕成分,其強力的水合作用,能夠防止肌膚內水分的散失,維持肌膚水分平衡,發揮長效保濕作用。
是左右扭扭開關. 咁就唔怕像小喵成日都會唔見護膚品的蓋
泵出來的是凝露狀化妝水, 推開後就會化為水水狀, 質地超好推, 
肌膚很快就吸收了, 推開後感覺很清爽, 不帶黏稠感. 讚!!

當中的洋甘菊精華及玻尿酸能加強保濕能力, 而鎖水磁石, 能防止水份流失, 
只要潔膚後, 輕輕拍上面就可以, 但小喵會用上BEVY C.的化妝棉, 這樣可以使肌膚水份不會這麼快流失.

肌膚的水份有點被鎖緊的感覺

小喵若早起的話, 就會進行快速的急救肌膚方法 
 先把蒸餾水弄濕了BEVY C. 的化妝棉, 然後再放上 1-2 泵的化妝水, 搓至均勻.
然後敷於面上.
待10分鐘, 期間小喵為了趕出門, 就會在這段時間換衫準備出門, 使用後, 肌膚會帶一點點的緊緻鎖水感. 怪不得成為台灣回購率最高的化妝水. 

Step 2 :
化妝水後, 接著是用眼唇的保濕.
這是小喵頭一次接觸的眼唇精華, 
對於用上咀上的護膚品, 小喵是很小心選擇, 不竟有機會會吞下去, 可不想年輕的中毒身亡.


光透幻白 Lumiwhite Moist Up Elixir for Eyes & Lips
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180/15ml
成份: 
*膠原蛋白 
保濕並給予眼部與唇周肌膚彈性與活力。
*銀杏萃取
具淨白、明亮眼周功效,並減緩細紋生成,使肌膚煥發光澤與彈性。
*藍藻萃取
促進肌膚老廢角質代謝,讓表皮肌膚平滑緊實、輕盈肌膚,減少並撫平細紋,植物性成分、適合用於眼部及唇部的修護滋養。


是泵裝蓋, 輕易控制份量, 可不會像小喵手殘的一樣弄出太多, 引致浪費.
唧出來是淡黃色的凝膠
因為經常帶CON拉扯, 所以帶一點眼部乾紋
用無名指輕輕的在眼部穴位上輕按
能滋潤眼部肌膚, 減少軌紋的產生.
使用後, 肌膚是很清爽的感覺, 而且不帶油膩感.
小喵的咀很容易乾至爆拆甩皮, 有時什至會流血.
連唇膏也不敢亂塗, 深怕咀唇太乾會甩下來的有色唇皮..異常嚇人.

取適量的精華塗於唇上, 質地很爽, 很快就吸收了
 咀唇不帶油膩感, 作唇妝前, 這精華真的很不錯, 整天也能保持滋潤, 
打造水潤的紅潤唇妝, 連唇紋也能撫平, 潤唇膏也能省回, 也不會令有滋潤成份的唇膏顯得過於油膩. 而第二個方法就是塗上唇膏後, 再點上精華, 能令唇膏帶一點水潤感, 效果更持久. 

為了加強效果, 可於唇上每星期濕敷一次, 大約 5 分鐘. 這樣能改善唇紋的增生. 



Step 3 : 
接著是臉上的保濕精華, 這可是Urcosme 的排行榜四冠王,  

光透幻白 Lumiwhite Moist Up Elixir 
妝前保濕精華 $320/35ml, $180/15ml
*玻尿酸
大、中、小三種智慧型玻尿酸分子發揮強效補水力。
神經醯胺 
鎖水關鍵,又名分子釘,肌膚角質層內的特殊脂質、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減少,即使肌膚濕度降低,依然能夠持續發揮強而有力的保水效果。
*枯葉幹菌酵素
讓肌膚呈現透亮感的祕密,日間上妝的同時,持續促進老廢角質代謝,使肌膚平滑柔軟。持續使用能使暗沉肌膚恢復透亮白皙。

同眼唇精華同樣都是泵裝蓋
精華呈透明的水凝狀, 質地清爽不黏稠.
用手心將精華按壓於全面, 有助後續的護膚品吸收.
最後搓暖手心, 按壓全面, 令肌膚更全面吸收

精華亦可混和粉底液使用. 相信很多女生都有用 Mack Up 這種方法, 使底妝更完美貼服, 增加裸妝的感覺及輕透感.
今次就用精華液混和了某品牌的粉底, (朋友們應該估到吧!!) 
那牌子可是護膚不夠好, 就會很輕易出現浮粉
每樣各一滴吧!!  輕易地混和了.
使用前後, 使用後提升了肌膚的光澤感.
 再來個close up, 這個精華令妝容很貼面及帶有韓妝的光澤感, 完全沒有了該牌子的厚妝粉質感及浮粉出現.
加回眼線就可以化淡妝出街去. 完全是輕盈的裸肌感覺.


Step 4 :
使用精華後, 接著就是保濕修護乳

光透幻白  Lumiwhite Moist Up Emulsion
妝前保濕修護乳 $180/100ml
成份 : 
*法國橙花水 
具有亮白保濕、平衡油脂功效,可抗老化、提高肌膚彈性。
神經醯胺 
鎖水關鍵,又名分子釘,肌膚角質層內的特殊脂質、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減少,即使肌膚濕度降低,依然能夠持續發揮強而有力的保水效果。
*角鯊烯
親膚性極佳的油脂成分,其滲透力與抗油膩效果良好、不會阻塞毛孔,能柔軟、滋潤角質、使肌膚明亮。
 角鯊烯為親膚性非常好的動物性油脂, 因通常由鯊魚萃取而來而稱作角鯊烯,  能給予肌膚適當的滋潤度,增添皮膚天然皮脂。 

而光透幻白妝前保濕修護乳的特色,內含法國橙花水能夠平衡油脂, 神經醯胺鎖住水分並結合親膚性高的角鯊烯給肌膚適當的滋潤及防護, 全方面提升底妝服貼度,是打造妝前完美肌底最後一道重要防護

很多專櫃品牌的護膚品含有角鯊烯成份都是賣到貴一貴的.
而BEVY C. 這瓶保濕修護乳都只是 $180/100ml
CP 值超高. 
跟化妝水一樣都是左右扭扭開關. 
沒有任何的香味, 對於小喵這種對香精會過敏的朋友, 是最適合不過, 
呈白色乳霜狀, 很好推, 推開後變得水水的

使用後, 肌膚帶一點光澤, 水水嫩嫩的. 
連毛孔也像被瞬間收細了. 
今次沒有混和任何產品, 直接試上妝, 妝容很貼服, 外出曬了數小時後, 也沒有出現溶妝, 控油不錯.


用了 2 星期, BEVY C. 的產品真不錯, 妝前使用真的能令妝容貼服不少, 肌膚顯得很柔滑
加上最近的天氣很悶熱, 控油也不錯, 至少下午外出一天後, 也不會溶至一撻撻

特別一提, 為左慶祝新產品上市,BEVY C. 有特別推廣,
1.由即日起買任何一支BEVY C.化妝水,即可免費獲得BEVY C.特製的100%純棉化妝棉一包。(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2.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BEVY C美白化妝水130ml一支

BEVY C. 的化妝棉可是精心挑選台灣製造百分百純綿, 袋子是採用PVC 膠, 能增加耐用性及循環再用, 易於攜帶, 旅行出門使用最適合不過.

銷售點:
全線Log on 有售

BEVY C. Facebook :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