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慈善 SHAG 娃娃髮型DIY - KMS California X Orbis 籌款活動

KMS California 今季特別推出了一系列限量 Colorful 的 KMS SHAG 玩髮娃娃, 亦廣邀不同界別的朋友發揮創意為SHAG變髮造型,當中包括名人, 明星, 藝術家齊齊為奧比斯籌募善款。
希望為奧比斯的「開展光明視野」救盲工作籌募善款, 令醫療貧乏的發展中國家患病的小朋友都能重拾光明的機會, 能張開眼睛看透這個世界
這麼有意義的慈善活動小喵可是樂在其中。

專業髮型師的鬼馬創作。真的令人嘩一聲。
小喵就比較鐘情於此款, 充滿了萬聖節的氣氛
 KMS 多款的髮型用品

在座每一位 Blogger 都派發了2個不同顏色的KMS SHAG 玩髮娃娃
                           
用不同物料為SHAG 娃娃設計造型, 當然可以發揮創意, 整到很誇張鬼馬
 插畫師Mari 亦來到我們當中, 為一眾提出設計建議
Redhill 的髮型大師 Kenny WONG 亦到場作出指導.
 小喵準備開始啦!!
白髮的SHAG 娃娃已帶回家設計
當場亦備有Travel Set 的髮型產品給大家試用, 不過小喵忘記拿走...:(
Kenny 大師教了很多捲髮造型的tips 比小喵, 但小喵實在太手殘了, 捲來捲去也不會, 最後還是要靠大師出馬。Kenny 跟小喵說, 頭髮造型跟化妝一樣, 就是要將缺點遮蓋, 就以小喵為例, 因為面部比較瘦削及權骨比較高, 所以要在權骨附近的頭髮捲得拱一點, 整體才可以得到平衡. 捲髮對小喵來說真的學極也不會。
衣服的造型是小喵設計的, Mari 亦教了小喵很多技巧, 頭髮還是靠回Kenny 及 Eva 的出手幫忙. 不竟頭髮造型不是小喵的強項.
 看見攝石的 Kenny 大師嗎?
 很感謝Mari 的幫忙及建議
感謝 Kenny 大師的出手幫忙. 

 最後用上藍染的布設計了這裙子, 髮型設計真的不是小喵的強項





最後請大家齊齊支持奧比斯 每個 “LIKE” 或 “Share”,KMS 會額外捐出 HK $ 5 。你們的每一個like 對奧比斯的病人絕對是一個幫助,懇請不要嗇色。


而一眾SHAG 娃娃將於10月1日至12日在九龍城廣場舉行的KMS SHAGS 創意造型展中展出。大家到時可以到九龍城廣場看看多達 50 位達人的作品, 如果大家都想跟小喵玩埋一份, 只需要在KCP九龍城廣場捐出HK$100予奧比斯或到KMS California指定髮廊購買任何2件產品,即可擁有KMS SHAGS玩髮娃娃一套。既可擁有這充滿個性的美髮娃娃, 亦可為慈善出一分力。

「KMS SHAGS 創意造型展@KCP」:

日期:2014年10月1日至12日

 地點:KCP九龍城廣場B1樓層大堂

 查詢電話:2529 1018

KMS X Orbis SHAG for Charity

KMS Website :
KMS Facebook :
Orbis Website :
Orbis Hong Kong Facebook :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