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秋冬保濕光亮面膜 - b.liv glow & glory 光彩熠熠生物面膜

中秋過後, 肌膚總是很容易顯得乾燥及暗啞面黃, 令妝容很容易浮粉.
加上早陣子疏忽懶於敷面膜, 肌膚開始乾了. 是時候要急救了.

今次是要跟大家介紹b.liv 
信•美肌是施妮(Cellnique)旗下品牌之一。施妮於10 多年前以提供沙龍醫事護膚產品起家,擁有豐富的美容醫學經驗及心得, 由於研發重點一直鎖定問題肌膚保養, 使得施妮短短幾年就成為問題肌膚的醫療專家。 更多詳情請遊覽www.cellnique.com。 最初名為「Cellnique Pro-Series」的信•美肌, 明白自信的人是最美麗, 只要相信自己, 整個世界會因而改變﹗同樣也只有你自己, 能改變你的肌膚﹗ 產品哲學 = 沙龍配方 +多效功能。信•美肌一直以其「先進沙龍級配方」引以為傲。 除了提供愛美人士所需要的多效多能保養產品外,價格高而不貴, 而且產品使用簡易、安全性高及專業, 是最方便又最沒有風險的肌膚保養品!

 b.liv glow & glory 光彩熠熠 生物面膜 $270/3片
水潤保濕+美白亮膚+煥彩新生+肌膚緊實 
成份 : 
南極海醣蛋白萃取液、蘋果萃取、熊果素
 當中的活性成分包括南極海醣蛋白萃取液、蘋果萃取及熊果素能有效改善黑色素的形成,讓肌膚重現水潤亮澤,達至美白亮膚,煥彩新生的感覺。
留有發票及剩餘的面膜, 可享有14天退貨保證
 1 盒 3 片, 每片 25ml
整個包裝也是插畫的風格, 建議每週使用一片.
打開包裝袋後, 精華液充滿了整個面膜, 小心會有滴出來的情況
取出面膜後, 包裝內仍然有很多精華液, 小喵會留起來, 第二天再繼續用. (冇法啦, 小資女生就是這樣) 
面膜一共有 3 層
每片面膜由三層組成,中間層為生物纖維面膜, 有點像啫喱膠狀, 
其實是 100%由木醋桿菌培育而來的生物纖維面膜,能為肌膚注入數量驚人的活膚因子,能極速喚醒沉睡肌膚。
揭開表面第一層的網狀層
然後將精華層敷到臉上(半透明部分),取出第三層的網狀層。
小喵會把網狀層上的精華為身上的肌膚補一補濕, 整個精華給小喵的感覺是一點也不油膩, 肌膚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很清爽. 
精華面膜的質地很柔韌貼面, 然後就是待15分鐘。這款生物面膜有種好處, 就是精華不會滴下來, 小喵可隨時走動.
整個面膜也很貼面, 就是鼻翼的位置差少許, 整體也不錯.
15分鐘後, 就可以卸下. 
然後將剩餘的精華液以點按式的按摩,直至全部吸收。
跟身體一樣, 使用後, 肌膚顯得很清爽, 不帶油膩感, 而且能掃走暗啞面色. 肌膚帶出透白亮澤感.

肌膚頓時顯得明亮.
小喵強烈建議於妝前使用, 由於精華的質地是比較清爽, 所以不用擔心會出油溶妝的問題, 而且能令妝容更貼面, 希望快點試上她的皇牌off with those heads無痛去黑頭, 聽聞評價十分高, 能一趕草莓鼻。

銷售點 :
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b.liv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iv.cellnique

產品及資料由b.liv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