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更美的風景就在前頭.

近日我收到前男友的一個電話, 先不說因為什麼事而分開, 反正也不是好事來, 他問我你未婚夫跟你怎樣慶祝生日加聖誕, (不竟我跟他分開後, 仍是朋友, 我也很佩服自己)
我說: 沒有什麼特別, 可能吃吃飯, 行行街好了. 
他說 : 我打算送某名牌的頸巾給女朋友做聖誕禮物, 你點睇..
我說 : 名牌頸巾好, 不竟周街都有, 豪些少可以送praxx, miu xxx, chaxxx....反正也差不得多少。
他說 : 太貴啦, 買不起
我說 : 都係貴少少, 不如買些好一點
他說 : 你幫手諗下. 

再說下去, 也沒有意思了...
一. 為了避免出於女性的妒忌心下, 我對他的感情生活事情儘量可免則免, 免得令自己難受。
二. 他不竟不是對我真的好, 我也從沒有收過他一份的禮物, 何必要浪費自己的心神在這無關自己的小事上, 你送什麼禮物, 關我什麼事。
若果打算用這樣的東西刺激我, 對不起, 實在太低估我了,
曾經有人問我, 你還喜歡ex 嗎??
老實說: 現任實在太好了, 實在輸不起, 加上愛你的人一定不會放棄你, 想起以前的他, 怎樣對待自己, 實在沒有必要再留戀下去, 愛只是一剎那間的感覺, 是我們不斷為這感覺編織種種的幻想, 沉醉當中, 夢醒來後, 請問你是那位。

今日跟大家談感情事, 是鮮有的, 因為最近很多朋友也跟我訴說自己感情的苦惱, 我只能說一句, 你握著的煩惱未必是最好, 鬆開手後,世界的風景卻是廣大得多!! 過去的就隨時間過去吧, 更美的風景還在前頭等著我看! 
前男友就隨得他繼續苦惱他的聖誕禮物吧, 我還是輕輕鬆鬆的跟未婚夫一起遊玩這個花花世界!!

人生難遇一個真正懂你的人, 錯過了不一定是可惜,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