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修甲卸油不求人 - PEC™ 指甲護理套裝

小喵是極為手殘的人, 任憑技術有多高超, 斷估也不太可能用我的左手修我的右手. 真的不能靠自己在家修甲。

今次收到的是來自日本的 PEC 的修甲套裝。
PEC™ 指甲護理套裝 (紫色) HKD$299/套
指甲護理及卸除甲油 2 用神器套裝
內包含日文說明書及保養證, 圖文並茂, 不懂日文也不成問題。

護理器的長度剛剛好, 手感也挺好握, 有點像美少女戰士的變身器, 真的好想成為 Sailor Moon!!
內含主體x1, 表面護理磨片x2,  表面拋光片x2, 旋轉指甲銼x1, 甲油磨片x1, 去軟皮及甲油銼片x1。
紫色的機身很 elegant 。
只需一粒 AAA 電池就可以操作。
主體設有開關及高低速, 實行電動修甲。

除了旋轉指甲銼, 其他修甲的小片只需啪上去主體的白色小片就可以使用。

旋轉指甲銼就需耍扭上去。


跟據美甲師的建議, 大約一星期修一次甲就好了。
1. 先用旋轉指甲銼圍著指甲邊銼修整所需長度, 然後再修飾指甲的兩邊, 最後修整理想的甲型。
打開外殼後, 方便清理甲銼內裡的甲屑, 輕易打理。

很快就將指甲邊緣修好了, 磨平了不整齊的地方, 電動的銼甲器比起手磨更省力。

2. 接著用去軟皮及甲油銼片, 令指甲看來更修長。
小喵極度建議大家先用暖水浸軟指甲邊的軟皮才用, 然後順著弧度將軟皮輕輕推開, 但還是需要靠指甲鉗剪去多餘的死皮。

3. 然後用表面護理磨片使指甲徹底清潔油份, 方便下一步塗上甲油。


修甲後更易塗上甲油, 使指甲看來更修長及整齊, 方便出席各種活動及場合。


2 星期後, 甲油開始脫落, 不能再見人, 是時候出動修甲套裝了。
4. 先用甲油銼片向甲油的表面輕輕打圈磨, 能去除表面的光油及部份甲油, 使洗甲水更易溶掉甲油。
打磨後, 能去除光油及大部份甲油。
  5. 然後用洗甲水敷上指甲上, 已經去除了大部份的表面甲油
 而指甲邊的位置就用去軟皮及甲油銼片輕輕的就能刮走
這樣乾淨得多了。
  6. 若果不喜歡塗上甲油, 也可以用表面拋光片輕力的將指甲表面打磨, 令指甲看來帶有光澤感及順滑。

自己在家也能成為美甲師。
小喵就覺得電動的修甲器真的很方便, 一來可以省掉手磨的用力, 而最重要的是可以左手為我的右手修甲, 從此在家就可以簡單地修甲了。小喵就特別喜愛旋轉指甲銼, 只需將指甲輕輕的放上甲銼, 就可以修整甲型, 真的很省力, 不需過度用力銼傷指甲。 

FitBoxx 元氣館‏有售。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