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普天同慶聖誕飾物篇 - SILVER’N GRACE

臨近聖誕節了, 開始要準備聖誕禮物去答謝親朋戚友們過去的一年幫忙。而女士們少不了配戴各種首飾出席各種晚宴或感謝宴吧, 首飾送禮是小喵的心選之一啊!!

今次得到 SILVER’N GRACE 的邀請, 到其位於世貿中心的分店參觀。


(轉載Silver'n Grace Facebook)
地方雖然不是太大, 但店內卻擺滿了多種 925 純銀配上鋯石的首飾, 愛首飾的女士們真的不能錯過。

而 Silver'n Grace 的首飾設計主要由香港的設計師一手操刀。另外,不時與中國、臺灣及香港設計院校合作,以比賽方式讓其學生參與 SILVER’N GRACE 的設計工作。概念可是十分新穎。

先從戒指開始看看吧!! 
這款繞花的鋯石戒指比較適合晚宴及帶一點成熟感的女性。

  
小喵手上的 2 款黑白纏繞的戒子就帶一點時尚風, 配搭上班的黑色的套裝頓時顯得很閃爍耀眼。 

到項鍊及吊咀啦, 小喵就比較少配戴項鍊的飾物, 但都忍不住望多 2 眼, 點解??

因為是鎖匙型設計的吊咀, 真的很夢幻, 到底誰能打開你的心屝, 最好襯著聖誕表明自己的心意啊。
販賣愛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條鎖匙, 但如果害怕黑暗, 一輩子都沒有辦法重獲信心, 一輩子都失去重要的東西。
男士們你懂的。


耳環篇 :
耳環的種類繁多, 是以合金製的鍍鉑金穿孔耳環配上貝母或是淡水珍珠, 而且款式很淡雅及高貴, 適合不用年齡的女性, 小喵也揀了一對送給自己為聖誕禮物。

特別一提的是粉紅革命:
SILVER’N GRACE 亦很支持香港癌症基金會的粉紅革命關注活動, Trinity Love Necklace 是為粉紅革命2014活動而設計的,採用了三重鋯石。項鍊象徵著關愛、信念和支持,向數以千計受乳癌影響的患者及其家人送上溫暖和支持。
每售出一條, SILVER’N GRACE 則會撥款$50 香港癌症基金會的粉紅革命, 以示支持。     

粉紅革命系列當中的設計有小喵最愛的小熊。(右手的那一個不是啊)
這 2 個小熊才對, 小熊抱著紅色的心真的很特別, 小喵戴著死也不願放手

 手袋篇 : 
多款 Clutch Bag, 出席晚宴舞會最適合不過, 令雙眼閃過不停。


 
可惜小喵不是貴婦, 襯不出Clutch bag 的貴氣感。
跟好友拿著, 也捨不得放手。
這晚我地大家都玩得好開心。當中的飾物, 每隔2至3 個星期就會推出新品, 看中了就不要猶豫不決, 因為很多款式只此一件。
小喵最後就帶了這對耳環回家, 是易襯款式及比較年輕一點。



配戴鋯石首飾, 出席活動也不失為過。

 閃爍璀璨,已經被重新定義。
SILVER'N GRACE 所採用的方晶鋯石(亦稱立方氧化鋯),其閃爍度已超越天然鑽石。
   以這鋯石的閃爍度高於鑽石, 鋯石為0.060, 鑽石為0.044
而硬度亦比鑽石次一級, 鋯石為9, 鑽石為10。
透過極為尖端的人工技術,超特白無色無瑕的方晶鋯石已奇妙地創製出來,其色散更已 超越一般頂級天然鑽石。SILVER'N GRACE 所採用的方晶鋯石之硬度,締造出近於完美 的鑽石閃亮切割,亦足以配合珠寶鑽飾行業的鑲嵌技術,令每一件 SILVER'N GRACE 飾品足可媲美珠寶鑽飾的「巧奪天工」。   SILVER'N GRACE 為「閃爍」諾下了一個新定義。與此同時,在普通鑽石的「4C」之上, SILVER'N GRACE 加上「信心」(Confidence)和「物超所值」(Cost-Effectiveness) 兩個條件。

 *無論任何原因,如果對已購買的產品感到不大滿意,只需要在收貨後 14 天內則可退款。
*設有一年免費維修保養。

SILVER’N GRACE  Facebook :
SILVER’N GRACE  Website :

 SILVER’N GRACE 中環店  
門市電話:2499-0878 
店舖地址:中環萬宜大廈商場 2 層 210A 舖  
SILVER’N GRACE 銅鑼灣店  
門市電話:2499-0808 
店舖地址:銅鑼灣世貿中心 P3 層 P320 舖  
SILVER’N GRACE 屯門店  
門市電話:2499-1808 
店舖地址:屯門 Vcity MTR 層 M-61 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