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帶領指甲潮流的尖端 - 意大利 Faby

小喵每一年都會走去Cosmoprof 到八, 因為亞太美容展是永遠是最新的流行美容產物, 偶然還會有不少的斬獲, 基本上為期 3 天的時間真的不是太夠。
而今次小喵就在Cosmoprof 美容展首次接觸到的意大利專業指甲品牌 - Faby。
*Faby 的甲油不含5大有害成份:
DBP(鄰苯二甲酸二丁酯)、甲苯、甲醛、甲醛樹脂、樟腦 TRO FREE 不含有害成份:TRO(三甲基苯甲酰基二苯基氧化膦)
*CRUELTY FREE 產品沒有在動物身上進行測試
*嚴選最珍貴原材料 
*採用高純度原材料 
*嚴格監管配方生產,確保產品符合Faby標準 
*產品於正式授權的無污實驗室製造 
*採用DuPont 纖維400刷毛毛掃
意大利品牌Faby堅持不用動物測試,甲油全於法國製造,依照歐盟規例禁止用動物測試。全球80%國家中,化妝品動物測試仍然合法。

FABY 亦在Milan Fashion Week 多次展出新系列的時尚顏色。
Faby 副董事兼品牌創辦人之一 Mrs. Fabiana Viale,在意大利美容業享負盛名! Fabiana 對意大利的貢獻深受國家認同,榮獲意大利總統Giorgio Napolitano親授勛意大利共和國騎士榮譽, 即等同香港的金紫荊星章, 真的實至名歸。 
Mrs. Fabiana 亦即席示範了 Faby 的soak-off Gel 甲, 先為模特兒用特制的工具去除指甲的死皮, 塗上 Basic Coat >  Lacquering Color > Top Coat, 大約 20 分鐘就完成。
紫紅色的甲油可是今季米蘭的大熱顏色, 在 Milan Fashion Week 已經跟大家見面了。
 Faby 的指甲油每支也有自己的故事, 大家可以自己找找, 小喵就找到紫色 I'm not Crazy。
而這部人工智能UV機, 採用高科技感應技術, 能夠調較 30s, 40s, 60s 的照燈時間選擇。
2014秋冬系列 Future collection  首創 Opaque Ice 不透冰緞感 及 Diamond Grain 鑽石粒啞面效果, 以當中的銀色, 白色, 及紫紅色更是本季的大熱, 這種Cyber future 的甲油小喵真的很喜歡。
亦設有有機甲油, 含 87% 有機天然成份, 當中的成份大多採用天然的蔬菜提煉, 小童及孕婦靚媽均可安心使用, 
跟NY鬼才設計師KARIM RASHID合作的KARIM RASHID LOVE KOLOR COLLECTION, 顏色絕對是夠玩味及時尚之選。


而Faby 亦有 Man Collection, 顏色就比較沉一點, 主持人也塗了深紫色 My Best Idea ! 的甲油, 他走來問小喵男人塗甲油有什麼感覺。說實在, 除了感覺上是緊貼男士美容潮流外, 更是帶領著潮流的尖端, 不竟男性的美容市場, 已不在局限於面上及頭髮, 而Faby 更將千變萬化的甲油顏色延伸到男士的指甲上, 指甲美容已經不再是女性的專利, 這點小喵倒是欣賞Faby 的大膽及創新。
小喵少不了跟創辦人Mrs. Fabiana 集郵。

巧遇偶像黑咪啊!!
最後感謝Faby 送上的指甲油, 當中小喵很幸運收到的就是NY鬼才設計師的LOVE KOLOR COLLECTION, 顏色夠繽紛及玩味, 岩哂小喵的貪玩性格

Faby 的甲油亦很易配上時尚的手飾。
Faby的甲油可是一試就會愛上, 臨近聖誕, 就塗上帶一點古銅顏色的Marisol està caliente...,同 To Diana, with Love, 甲油的質地很順滑, 大約塗 2 次就很顯色了, 大約可以Keep 到2星期。
卸甲後, 亦沒有出現指甲變黃及脆弱折斷的情況出現。
如果大家想試 Faby 的甲油, 暫時就只有澳門有分銷, 接著新的一年, 期待她將登陸香港的酒店及美容院內跟大家見面。

Faby Collection :
Filter by Collection
Karim Rashid Love Kolor Collection
Future Faby
Faby Nature Collection
Fabulous Collection
Man Collection
Renaissance Collection

Faby Facebook :
Faby Website :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