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紅色修護啫喱面膜 - Olécule B12 Renewal Mask

最近小喵因為轉季肌膚乾得狠, 出現了很多白色的油脂粒, 不知道還以為是過濾性病毒 - 疣, 到現在也不敢亂塗護膚品。 
 Olécule品牌產品使用醫學級專業配方並採用最新的技術提取更微小的分子,使有效成份更能滲透皮膚層,加快皮膚細胞再生延緩肌膚衰老。MD Research結合植物天然的精華,突破了近代的護膚科技與技術,創造出獨特的護膚產品系列---Olécule,重新創造一種使皮膚更生的技術,打造了醫學美容的新里程碑,以達到更頂級層次的功效。

Olecule B12 Renewal Mask 細胞修護補濕面膜 HKD$730/90g
 主要成份: 維他命B12、B5、透明質酸、蘆薈葉汁、白茅根精華
獨特功效:  
*維他命B5及透明質酸快速補充肌膚水份並鎖緊在皮膚內 
 *維他命B12加速細胞內的新陳代謝,強化肌膚防護屏障,延緩肌膚老化
 *加速皮膚血液循環,有效改善疲倦蒼白狀態,令膚色紅潤有光澤  
*特別適合接受醫學療程或受損肌膚之復原階段使
設有錫紙作開封口, 以確保未曾被開封。
紅色啫喱狀的面膜, 有點像糖果, 總想一口咬下去。
配方專門針對轉季所引致的乾燥、敏感等問題,重整肌膚自我修護能力,發揮深層滋潤和保濕功效。
小喵對香味是很易敏感, 幸好啫喱面膜不帶一點香味, 這樣小喵就放心得多。
使用前, 面色帶一點偏黃暗啞。
使用方法: 在面上均勻地塗上薄薄一層,1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普通至偏乾或激光後肌膚一星期使用兩至三次。
啫喱面膜上面後會帶一點半透明微紅的顏色, 雖說啫喱, 肌膚卻不會有被漿住杰身的感覺, 一點也不覺得黏笠, 靜待 15 分鐘, 肌膚很像吸收了整個面膜, 然後用濕布抹去剩餘的面膜。

15 分鐘清洗過後, 肌膚顯得很幼滑及通透, 毛孔也像被收細, 有別於其他保濕面膜的黏笠感, 相反保濕度就不是太高, 可能是小喵敷得太薄的關係。
在冬天, 我就被較喜歡在洗澡時敷上, 一來利用蒸氣打開毛孔, 方便面膜的營養滲入肌膚底層, 二來則是怕凍冰冰的天氣下還要敷上這凍到入心的面膜, 我實在沒有這勇氣啊, 小喵就一星期敷 2-3次, 而 B12 修護面膜就在這段時間穩定了敏感的肌膚, 控制了白色的油脂粒出現。

是此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