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庸俗與氣質

話說剛剛當 Blogger 的時候,到某大傳媒機構接受訪問,當 Blogger 就是有一度好處,除了吃食玩用最新之外, 就是可以周圍去八, 見識人生百態, 不過有時臨到交稿的 deadline 真的吃不消, OT多晚為的只是趕稿, 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誰叫自己愛玩, 犯賤吧!! 所以小喵看來還是轉回寫 Lifestyle 比較好了, 不竟我手寫我心, 沒有壓力麻。

 好了, 說回正題, 訪問當日, 接待我們的是 2 位年輕的女子,無論肌膚及樣貌都很年輕, 就是那種剛畢業的味道, 可憐的小喵已是一把年紀了, 相比之下顯現老得多, 相信在這大型傳媒機構下能當上 Marketing / PR 的,總有一點學歷,先說這 2 名女子, A女子是位在街上會砸死幾件的女大學生,不帶任何裝扮, 而另一位 B女子可是看來很有來頭, 小喵對她的印象也特別深刻, 腳是踩著 Salvatore Ferragamo 的高跟鞋, 手戴 Rolex 的綠針,搭上LV的披肩, 目無表情, 鼻尖向上, 點解會鼻尖向上, 因為我總看到她的鼻窿麻, 這名鼻子向上翹的 B女子,其實樣貌真的很不錯, 外國回流的氣息, 加上五官輪廓帶一點標緻感, 為什麼小喵會對她這樣印像深刻,是因為除了明星以外,你可會在街上看見有這樣的裝扮?? 答案有的,一是上了年紀的闊太,另一就是國內的朋友就是這樣滿身的名牌裝扮,極其罕見本港少女會有這樣的裝扮, 而當中整個訪問也是充滿了挑釁看不起他人的味道, 直至多年後的今天, 小喵還記得當日的情況, (難道看不起小喵是blogger 嗎? 笑!!)
而最近小喵我又再出席了另一個集團的餐聚, 當中有位 Marketing Manager 級的女子也是令小喵很難忘, 說實在有時做得 Marketing 的朋友真的很辛苦, 假期也需要開工接待像小喵這種爛鬼 Blogger, 不過這位 Manager 也很吸引小喵, 點解?? 先說外型身材高挑的她, 鼻子高, 眼也大, 長髮飄逸, 身上沒有一點名牌的裝扮, 但卻流露著女性獨有的味道, 夕陽下的她美得不得了, 而此乃女人味啊!! 而她身上的唯一的飾物就是指頭上只結婚戒指, 這位脫俗得不可開交的美女最令小喵難忘的是她的笑容, 給小喵很溫暖的感覺, 親切到就好似你認識很久的朋友咁, 整個聚會小喵也很warm, 而且她是從心的關心你, 不論日後會否再有合作的機會。

然而很多女性朋友都會問氣質從可而來, 怎樣才能成為一位氣質美女, 看了以上 2 個真實案例, 大概得知, 氣質並非滿身掛滿名牌而成, 而是從閒談中流露出來的大方得體及令人有一種舒服的親切感而來, 想當氣質美女, 簡單一點還是從待人接物微笑開始吧, 反正笑容不用錢, 除非你介意多了 2 條笑紋!! 
女人任憑外在多有體頭, 五官有多好看, 散發出來的氣質並非物質能所推砌, 這點是騙不了人, 因為笑容親切就是你最大的本錢。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