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7 秒改寫印象 - Shiseido BIO-PERFORMANCE 再生亮肌精華素

女生過了 25 歲,就是開始步入「初老」的階段,但小喵就認為除了肌膚要好好的保養抗衰老外,心身都要不斷的保持在年輕的狀態,以小喵我最近就以畫畫為主,好好調養自己的心神,希望為自己帶來丁點的藝術家氣質,儘管已經不再年輕,但氣質卻可以保持得最耐看。
Shiseido 的護膚產品就為 25 後的女性朋友帶來了多效的抗衰老多元產品,令肌膚 Keep 住年輕化。

Shiseido BIO-PERFORMANCE 再生亮肌精華素 HKD$720/30ml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Serum
原諒小喵的拍照技術吧,銀色鏡身的瓶身很難拍得好。
 多效修護精華素,著眼於微絲血管提升肌力,實現光澤肌。配方有效均勻膚色,淡化泛紅現象、皺紋,緊緻毛孔,從內而外多角度釋放光芒,令輪廓更突出,營造活力充沛印象。  
  揉合SHISEIDO獨創成分Multi-Capisolve 1124™*,著眼於圍繞微絲血管的Tie2蛋白,發揮功效,均勻膚色、提升透明感、同時改善緊緻彈性。 
‧配方蘊含TXG複合物及持久集中維他命C,改善泛紅膚色,撫平皺紋,去除多餘黑色素,高效淡化色斑。
這銀色鏡身的精華素設計亦富有時尚貴氣感,設有封口條,確保衛生。
打開後是泵裝的設計,輕易取出所需份量。
再生精華素呈嫩粉紅色的乳液狀,帶一點微微的香味,推開後很水潤很透薄,肌膚很快就吸收了,肌膚亦顯得嬌嫩無比。
潔面及爽膚後,取大約 1 泵的份量,輕按於全面,在暗啞的位置可以加添份量輕按,精華素推開後,就會化為水凝狀,小喵就會著重眼袋下及色斑的位置推按,希望 2 星期後淡化色斑及均勻暗啞膚色,最後塗回潤膚霜。
即時使用後,肌膚顯得充滿光澤及水潤感,很滑溜的呢。
使用 1 星期後,眼袋下的黑色素被淡化,肌膚亦顯得細緻。
毛孔亦被收細了,肌膚亦帶有光澤感的透明感,令黃面不再現。
使用 2 星期後,眼袋下的暗啞位置被淡化了不少,而且眼部細紋被撫平了少許,肌紋亦顯得更緊緻。
2 星期的使用效果︰
能有效地退去暗啞膚色,使肌膚回復明亮及透徹,看上去更為年輕健康,當然亦需要配合健康的生活習慣 (最近吃得比較清淡及早睡啊)。
面脥的蘋果肌亦顯得亮澤,再略施上一點眼妝,連底妝也不用化就可以上班,重現年輕活力感。
健康亮澤的肌膚就能在7秒間吸引人的最佳印象。

Shiseido Website︰
Shiseido Facebook︰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