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P&G 4 步曲令秀髮更健康

P&G 旗下有很多品牌,當中洗髮系列莫過於大家都熟悉的沙宣及潘婷,或許這就是由小到大都熟悉的品牌,今次收到了護髮4部曲。

沙宣深層滋潤修護洗髮露及潤髮乳
潘婷染燙損傷修護潤髮膜 
潘婷密集修護精華液
第一及第二部曲
沙宣深層滋潤修護洗髮露及潤髮乳
有效清潔秀髮表面污垢與造型品殘留,讓秀髮輕爽盈潤,實現頭頂髮質輕盈,隨意塑型,修補髮絲表面受損,防止分叉毛躁,散發特調奢華香氛,前中後味,優雅迷人。

一盒2支的洗髮套裝,是倫敦時裝展的限量版,銀色的包裝充滿了潮流感。
洗髮露及潤髮乳各 50ml,帶去旅行最方便。
洗髮露及潤髮乳能令髮質留有花香,令枯啞的髮絲回復光澤,充滿輕盈感,效果很好。
因為夏季的關係,頭油特別多,不過不得不讚是去頭皮及頭油效果很好,有些洗髮乳洗了很多遍也是很多頭皮。
 抓一下,就能為頭髮定型,省回了造型產品的錢,及免傷害髮質。
第三部曲
潘婷染燙損傷修護潤髮膜 
Hair Mask 就是護髮程序的第三步,大概一星期一次就好了。
而小喵就比較懶,有時會省去護髮素的程序,索性洗髮後把髮膜當護髮素來用,大概敷3-5分鐘就可以清洗,而Hair Mask 的質地比起護髮素要豐厚一點,能將營養及修護深層滲透髮絲之間,作為滋潤髮絲實在很不錯。
使用後,長曲的頭髮顯得更柔順易打理,曲髮也不易打結。

第四步
潘婷密集修護精華液 30ml
精華液含牛油果、維他命原B5、瓜花兒及摩洛哥堅果油,帶一點花的香味,質感也很豐厚。
 洗髮後,按大約 6 滴份量,然後輕搓於髮絲之間。
使用前,頭髮翹起不貼服,使用後,能減少毛燥的情況,頭髮很快顯得柔滑貼服。
這類型的精華液小喵很怕過油,會令整個做型看來油淋淋,但潘婷密集修護精華液令頭髮看來充滿光澤感之餘,不帶油膩的感覺。
用了以上4款 P&G 的產品後,頭髮變得亮麗健康之餘,亦減少了長曲髮打結的情況,不竟這是令小喵最頭痛的地方,而且頭髮還留有陣陣洗髮水的香味,亦減少了造型用品的損害。

產品及資料由P&G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