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矜貴紅蔘底妝 - DonginBi 彤人秘映系列紅蔘BB氣墊粉底SPF50+PA+++

相信每位有化妝的女生手袋裡也少不免擁有一盒粉餅,可隨時作補妝之用,小喵很喜歡用BB Cushion,因為能像韓星般令肌膚帶有珠光般的光澤感。
過百年歷史的正官莊除了是韓國知名的紅蔘品牌外,更將紅蔘卓越的功效注入化妝品,把6年以上的人蔘,把藥效延伸為10年之久,開發出純粹的紅蔘保養品。  彤人秘: “意為紅色的彤,意為人類的人,意為秘訣的秘” 能提高女性優雅氣質的神奇的秘方。  

彤人秘找來了韓國的著名美女影星金喜善做其品牌代言人
 彤人秘映系列紅蔘BB氣墊粉底SPF50+PA+++  ($430/ 18g X 2)
小喵收到的No. 21 (亮米色),還有 No.23 (深米色) 選擇。
 隨盒上附有一個補充裝,十分細心。
 小喵很喜歡彤人秘的粉盒包裝,粉盒是金色配珍珠米白,外型十分高貴,能帶出女性的優雅氣質。
BB氣墊粉底主要成份是由紅蔘精油和紅蔘津液為皮膚內外賦予健康的光澤,展現水潤、富有彈性的肌膚;亦含有紅蔘瑩光粉™ 和賦活素,細膩地遮蓋細紋和毛孔,展現光滑、乾淨的肌膚。
 SPF 50+PA+++ 高度防曬最適合夏天不過,粉盒設有鏡子及粉樸,粉樸亦很軟綿。
 不過粉樸就會比較食粉,所以小喵會建議先用手指點掃上面,然後再用粉樸輕輕印開。
1.光澤感
把BB粉底印在手背上,質地較為輕盈,完全沒有焗促感,用後令肌膚帶有光澤感。
2. 遮瑕度
先把BB粉底在黑眼圈的位置印上,然後再輕輕印開,能遮去大部份的黑眼圈。
而面上的輕度瑕疵就可以一一遮蓋,但嚴重的紅印就一定要找回遮瑕用品。
最後要在紅印上加遮瑕才能達到完美的遮效果。
粉質對混合性肌膚來說持久度很好,早上化妝下午也沒有太大的出油,只是鼻上有少許溶掉,貼服度也很好,亦沒有浮粉的跡象,毫無焗促的感覺,而且令能肌膚帶有韓國女生的水潤光澤感。
總括而言︰
紅蔘BB氣墊粉底是輕盈透薄,持久度及貼服度也很好,能令肌膚帶有水漾光澤,而#21亮米色也不會令面色太蒼白,再加一點粉紅胭脂,營造出韓國女生的白哲肌膚裸妝感,最重要就是整個底妝也不會感到焗促,沒有厚厚的粉樣,值得回購。

DonginBi 彤人秘 Facebook︰
DonginBi 彤人秘 Website ︰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 DonginBi 彤人秘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