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有機洗髮減少頭皮痕癢 - INTELLIGENT NUTRIENTS PURESERVETM

小喵真的很喜歡天然的產品,以我最近就正在尋找有機成份的洗頭水,因為我發覺開架的品牌每逢秋冬的乾燥季節,總會令頭皮在半夜的時間痕過不停,完全影響睡眠質素,亦會產生大量的頭皮屑,第二日起身完全成為喪屍樣,希望有機洗頭水能減少脫髮、改善頭皮屑及頭皮痕癢既情況。

INTELLIGENT NUTRIENTS 就是主打天然有機的美國個人護理品牌,今季的洗髮護理新系列PURESERVETM包裝是紅噹噹的聖誕顏色,就像預祝聖誕的來臨,收到的人都特別份外感到滿有溫暖的窩心。
打開外面的包裝紙其實是一張說明書,既可包裝,亦可當產品說明,符合環保。
睇單張的時候,有一句說話很吸引小喵,就是"這產品簡直是太神奇。"我愛此系列護髮素的乳液質地。" 真的有這麼神奇??
 在 INTELLIGENT NUTRIENTS 的官方網站查看,才得知其產品亦獲得多項有機認證,單看這些有機認證,亦可知道品牌要求有多嚴格。
1. USDA CERTIFIED ORGANIC
2. THE INSTITUTE FOR ETHICAL AND ENVIRONMENTAL CERTIFICATION
3. HARMONICALLY MADE
4.SOIL ASSOCIATION ORGANIC STANDARD
5. COSMOS ORGANIC
6. LEAPING BUNNY
7. GREEN-E      
成份亦適合素食及愛護動物環境的朋友,岩哂小喵我了。
今次紅噹噹的是全新PURESERVETM系列,含有intellimuneTM 溫和抗氧潔淨功效,可鎖色鎖水的洗髮護理套裝,包含洗髮水、護髮素及護髮精華。
Color Saving Shampoo HKD$398/444ml
不含硫酸鹽的植物作為清潔頭皮、角質層和染髮後頭髮護理的基礎。
單看成份大部份都是從植物而來,成份含有︰
機認證的椴樹萃取物、褐色巨藻、甘油、有機認證藜麥、薰衣草、迷迭香萃取、黑小茴香籽、南瓜籽、紅桑子籽、紅葡萄籽、紅莓籽、乳木果脂、大豆、維他命E。
除了有機的植物成份外,其他都是採用溫和刺激性較低的成份,包括︰
Decyl Glucoside  由植物萃取,對肌膚之刺激性較低
Sodium Methyl Cocoyl Taurate   此為可安心使用之成份,品級指數為 4/5(越高越好),同時具有良好之清潔力
洗頭水帶清新的天竺葵、檸檬的草本味道,令人感到 Relax 起來,起泡量細綿柔軟,能有效去除頭皮的油脂。
小喵因為有偏頭痛的關係,一星期只會洗 2 次頭,所以我會揀選一些控油度較高的洗髮產品,單單使用Color Saving Shampoo後,能深層清潔頭皮,帶走頭皮屑,頭髮顯得清爽及輕盈,不會過份油潤而引致髮型下墜,清潔度甚高,能去除頭髮油膩的味道
Color Saving Conditioner HKD$278/200ml
能令頭髮富有彈力、柔軟、順滑及健康質感,令髮絲帶有光澤感,增加活力度
護髮素是白色的乳液質地,跟洗髮水同一味道。
洗髮後,塗上適量的護髮乳,輕按濕透的頭髮,停留3-5 分鐘,然後沖洗乾淨。
護髮素有效滋潤著髮絲,令頭髮富有光澤感,及自動彈捲起來,頭髮還要留下清新的洗髮水味。
Color Shield HKD$350/200ml
頭髮都需要有精華,不竟環境污染也會令秀髮顯得失色及有損髮質健康,輕量級的頭髮精華,除了能令頭髮保持亮澤感、鎖水外,更可強效鎖色,有抗熱效果和塑造出完美造型,保護秀髮免受傷害。
護髮精華是一支噴霧來,開關設有安全按鈕,以免滲漏。
洗髮前︰將精華噴在乾爽的頭髮上,洗髮時可作出護色保護。
洗髮後︰精華可停留在潔淨和濕潤的髮絲上,令色澤持久和保持柔順質感。
以小喵就喜歡出席活動時用燙髮夾造型,可於燙髮造型前,於微濕的頭髮上噴上精華,有抗熱功效。
以噴霧式精華的質地很輕盈,能減低秀髮在吹頭或造型時受熱損害,亦不會令頭髮構成額外的負擔。
整個PURESERVETM系列能減少了頭髮的毛燥感,加倍了順滑,及看上去更健康富有光澤感。
有朋友問點解要用有機洗頭水,用完除了頭髮夠哂清爽外,最重要係唔會有防腐劑MI / MCI / Silicon等容易引爆皮膚過敏或濕疹的化學物,加上天然的成份,能減少頭髮脫落及頭皮屑的機會,以在秋冬乾燥的季節,亦沒有引起頭皮發癢等問題,有機的護理產品是值得選用的。

銷售點︰
銅鑼灣世貿中心地下
電話︰
3110 3168
INTELLIGENT NUTRIENTS Facebook︰
 INTELLIGENT NUTRIENTS Website︰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