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乾燥的肌膚營養素 - SESHA Advanced Lipo Serum 人蔘蛋白防旱營養精華

小喵對油是沒有抵抗力,特別是在這乾燥的天氣下,早上起來肌膚乾燥得要命,單塗保濕面霜已經不再夠鎖水,使用油的好處,就是能將保濕因子鎖入肌膚內,令秋冬肌膚不再乾燥。

今回收到的是由美國出品的醫學品牌 
SESHA (人參)蛋白防旱營養精華 HKD$1,020/15ml
SESHA Nutritious Lipo Serum
連續兩年榮獲歐洲整形學會頒發<<最佳產品大獎>> 26國家世界專利認證PET™傳進機制
P.E.T 是什麼來??
簡單的說,是把大的草本營養粒子,透過P.E.T 的的專利增溶技術,把活性粒子穿過肌膚的細胞屏障直接滲透到肌膚底層,此技術亦獲得美國 FDA 認可,用得更放心。

大家千萬不要被價錢嚇怕,了解產品背後的P.E.T 專利技術才知道是物超所值的。

成份: 
特別煶煉的人參、金盞草、蘆薈和其他萃取物精華,能自動平衡肌膚養份比例,適當地補充缺少養份,瞬間滋潤及鎖緊細胞,防止再度流失  • 
維他命A 、 C 、 E高效修復及重組細胞,促進新陳代謝及循環,預防肌膚氧化 。
單看到有產品有人蔘及月見草的成份,小喵已雙眼發光,因為人蔘除了入藥外,其美容功效就是抗氧化,令肌膚回復童顏。
營養精華適合修復受損、乾性、老化肌膚及成熟肌膚使用。
以按壓式的泵頭,使用時顯得更衛生。
營養精華是淡黃色的油,處於水油性狀態,不帶任何人蔘的味道,反而帶一點淡淡的花香味。
質地亦挺水感,流動性大,推開後,很快滲入肌膚底層。
每晚潔面及爽膚後,全面大概使用 2 泵的份量。
略為輕按,營養精華訪過P.E.T 專利技術很快就迅速滲入肌膚底層,使用後亦不會顯得滿面油光,肌膚顯得幼滑起來,毫無負擔。
使用 2 星期後,營養精華能夠為激光後的乾燥肌膚補充水份及營養,令肌膚顯得充滿光澤及滋潤,油質的質地不太豐厚,屬於清爽的滋潤型,不會令肌膚有負擔及引致暗粒。


SESHA Facebook︰

產品及資料由SESHA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