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每年教人期待的驚喜盒子 - Glamabox 4 週年

Glamabox 每年的週年紀念盒子總是教人期待及滿心歡喜,今年的盒子包含 5 款正裝的美容產品,單是貨價總值已超過$1700,但週年紀念價只是$338,十分抵買。
今次精心挑選的 5 款美容產品是可以由臉上用到身上,全效愛護著自己的身體,包括︰眼霜、面膜、爽膚水、潔面泡泡及按摩油組合。

 Wild Organic 有機藍甘菊防敏潔面泡泡 HKD$180/80 ml
Wild Organic – Chamomile Foaming Face Wash
產自澳洲的有機藍甘菊防敏潔面泡泡,蘊含有機認証羅馬洋甘菊油、天然椰子油及甘油成份,適合敏感性的肌膚,天然的椰子油配方能生起豐盈的泡沫。
  用前把潔面泡泡先搖勻,然後泵出半只手掌的份量,把潔面泡泡塗於面上再加以輕輕按摩。
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
肌膚顯得柔軟及帶走面上的污穢,雖說是泡泡潔面,但一點也不會令肌膚乾燥,反而帶一點柔軟感及清爽。
YSYOO AQUA3S極致水凝全效爽膚水 HKD$189/120ml
 Ysyoo AQUA3S Delicate Toner 120 ml
AQUA3S極致水凝全效爽膚水蘊含大豆籽及金鏤梅萃取,有助抑制過量的皮脂分泌和緊緻毛孔;並含有洋甘菊和積雪草萃取,有助紓緩鎮靜肌膚。而蝸牛黏液精華及天然保濕因子,就能滋潤肌膚同時鎖住水分於肌膚內,使肌膚呈現水嫩觸感,並促進肌膚對後續護膚品的吸收。再添加了氨基酸及山茶花葉萃取,有效加速肌膚細胞新陳代謝,促進肌膚修復效果。
爽膚水帶一點微香,潔面後把爽膚水於肌膚上向外抹,可以抹走面上殘留的穢物,然後輕拍,令爽膚水滲入肌膚內,另外我也很喜歡把爽膚水作為濕敷,因為含有蝸牛黏液精華及天然保濕因子,能夠令肌膚深層保濕及鎖著水份。
GLAMOUR 逆轉歲月眼部緊緻霜 HKD$530/12 ml
Glamour HYDRO REPAIR CREAM-Eye Formula
 逆轉歲月眼部緊緻霜採用專利配方有效舒緩眼部浮腫,減退眼紋及黑眼圈,使疲倦暗啞的眼部肌膚即時回復光澤。
 眼霜的質地比較豐厚及滋潤。
眼霜的質地比較rich,只需用上少許的份量,就足夠眼部肌膚使用,能夠滋潤著缺水的乾紋,令眼部肌膚重現幼滑細緻感。
 OXYGEN 蜂蜜酵素面膜 HKD$320/200ml
Oxygen Purifying Honey Masque 200 ml
蜂蜜酵素面膜源自新西蘭,蘊含高含量麥蘆卡蜂蜜成份、小黃瓜、蘋果提取液、蘆薈精華及新西蘭本土有機啤酒花酵素。
面膜的質地比較水,具有助消炎袪痘、美白提亮、柔軟肌膚、鎮靜滋養、抗氧化等功效。 
清潔面部肌膚後,將產品塗抹於面部及頸部,面膜帶著蜂蜜的淡淡香甜氣味,感覺十分清新。
面膜很容易吸收,但不能敷過久,十分鐘後要用溫熱的濕毛巾抹走,使用後,肌膚很滋潤亦能鎮定敏感的肌膚,有效保濕,每週使用2-3次。
最吸引小喵的莫過於從澳洲以來的天然香薰品牌- NOELLE,用途多多,以100%天然純正橘子植物精油以植物精華萃取提鍊出芳香及擁有神奇療效之植物精油。今次的是精油套裝,混和後可以當作按摩油使用︰
 NOELLE 100% 天然純正橘子植物精油10 ML + 100% 天然純正甜杏仁植物油100 ML + 混合瓶1個 + 漏斗1個 HKD$528/set
Noelle 100% Natural Mandarin Essential Oil 10 ml + 100% Natural Sweet Almond Oil 100 ml + Mixing Bottle + Funnel
精油套裝包括甜杏仁底油及橘子純精油,混和後就可用在身體上,能消退妊娠紋、清潔及淡化疤痕。
使用方法:把 30 ml的甜杏仁底油中,加 2-4 滴的橘子精油,然後搖勻。
100% 天然純正甜杏仁植物油,能令皮膚保持柔軟嫩滑,提供抗氧化保護,適合嬰兒、乾性,皺紋、粉剌及敏感肌使用,而且氣味清新,帶著清香的橘子味,沐浴後塗在微濕的身上,能有效滋潤乾燥的肌膚。  
單是橘子植物精油也可放進香薰機使用,令整個室內環境瀰漫著橘子的清新香氣。

Glamabox Website︰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 Glamabox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