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戀上銀箔面膜新概念 -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Concentrated Recovery PowerFoil Mask

早陣子派對狂歡後用了 Estée Lauder 全新的銀箔修護面膜,除了能收細毛孔外,更能迅速收服殘樣,令肌膚重現幼細的光滑感,其效果實在令人嘖嘖稱奇,已教小喵深深愛上,眾朋友得知都向小喵查問面膜的神效

為慶祝 Estée Lauder 全球首創的銀箔修護面膜,今次新品發佈會一連兩日於1月7及8日假金鐘太古廣場奕居(The Upper House)頂層套房舉行。
   創新的「雙層」(dual-matrix)銀箔面膜,型格外表下,利用全新PowerFoil技術,以25倍極速驅動特效配方滲透肌膚,內層更通過 Advanced Night Repair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獨家修護科技,足足飽含半瓶皇牌修護精華,10分鐘極速煥發美肌光采。
美女 model 亦親身示範 PowerFoil Mask 的威力。
在發佈會上小喵遇到了Will Or 及 Estée Lauder 的首席化妝師 Leo,Leo 為我地講解今次既新產品及逐一解答相關問題,而面膜雙層銀箔片的設計特點能鎖著體溫,怪不得小喵早陣子敷的時候感到微微的溫熱
套房的面積接近2,000呎,除了可俯瞰欣賞香港的海景外,偌大的空間能讓我地這班好姊妹如置身在 Shower Party中,能悠閒地享受這款嶄新的面膜。
更有帥氣的 Oppa 同我地大玩特玩,不知道另一半見到會唔會呷著醋呢。
套房仲設有按摩缸,一路浸浴一路敷 PowerFoil Mask,雙重的享受。
小喵最後就帶了 Mask 及皇牌修護精華回家,為情人節作好準備啊。
PowerFoil Mask 的剪裁亦十分貼合亞洲人的面型,令面膜緊緊地貼著肌膚之餘,覆蓋幅度亦零死位。
敷了十分鐘,精華亦沒有滴出滲漏的情況,面膜鎖水力十分高,可以行行企企自由活動啊,每周只需敷上十分鐘,就可以令肌膚回復靚靚。
十分鐘過後,PowerFoil Mask 不會令肌膚黏笠之餘,更能令肌膚瞬間回復彈性及緊緻,充滿水潤的光澤感,作為急救是很不錯的選擇。
  Advanced Night Repair 再生基因雙層銀箔修護面膜每一塊為$170,但效果足足長達一星期,一日拉勻黎計都係$25,好過日日敷傳統的紙膜,特別是作派對後作急救、約會前使用,能補充水份之餘亦能令妝容更貼服,效果一級的棒。

Estée Lauder Website︰
Faceboo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 Estée Lauder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