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矜貴之尊黑松露護膚- CRIELF 黑松露肌底精華

黑松露的菜式大家就品嚐得多,但黑松露護膚品小喵還是第一次聽。這貴為餐桌上的黑色鑽石價值不菲,具有18種氨基酸,能為人體增强免疫力、抗衰老、抗疲勞,不知道用在肌膚上會怎樣呢。

CRIELF 的包裝很簡約,瓶上印滿了花、鳥籠、雪花等圖案,充滿韓國護膚品的清純優雅。
黑松露肌底精華 HK$590 / 150ml
CRIELF Black Truffle First Essence
CRIELF 黑松露肌底精華含有多種植物的抗衰老成份,成份天然,不添加有害化學成份,令功效更為全面,更愛護肌膚。
主要成份︰
黑松露萃取精華、迷迭香提取物成份、馬齒莧提取物成份、茉莉花提取物成份
黑松露可以針對減退細紋以及皺紋、對於肌膚抗炎、抗衰老,加速細胞更新,令問題肌膚可以更快復原,達到抗氧化功效,令肌膚可以保持年輕,達至逆齡效果。
精華液含有來自法國的 10,000ppm 黑松露精華,當中的抗酸化酶,可以為肌膚提供所需的營養,給予肌膚天然再生力
精華液比較稀薄,延伸度十分高,很好推,推開後挺水潤,帶著茉莉花清香優雅的香氣。以精華液 essence 跟精華 serum 的分別在於前者是大包圍為肌膚提供全效所需的營養,而後者則是針對肌膚的個別護理,2者分別在於此。
潔面後,第一時間就是要喪塗 first essence,以免水份被揮發掉。
精華液推開後很快就被吸收了,即場保濕鎖住水份,效果很水潤。
精華液除了當為肌底液外,還可以濕敷,能作為濕敷的精華,一定要挑選成份天然及品質好,否則很容易引起敏感。
把精華液豪一點的倒在化妝棉上,每次大概泵 6 下左右令化妝棉濕透,然後敷在面上兩頰、下巴、額頭 15 分鐘,當急救面膜。
大概等 15 分鐘,化妝棉也開始乾,就可以卸下。
膚色即時明亮透白起來,亦顯得很水潤飽滿,保濕能力高,肌膚也很柔軟細滑,充滿彈性,小喵建議大家一星期敷 2 - 3 次,會有意想不到的明亮效果。
使用前︰肌膚水份為45.2%
使用後︰肌膚水份為56.4%
補水度能力十分高。
當然不要忘記頸,頸是最容易被忽略,頸紋就是這樣形成。
精華液亦可以當妝前肌底液使用,令妝容更為貼服。

別家 S牌 150ml 可要索價$9xx,但CRIELF 黑松露肌底精華只需$590就有 3 大功效,令肌膚即時保濕及提升光澤,特別對於暗瘡等傷口,能加快復原,精明的你懂得選擇。

KC Korea 獨家代理。

銷售點︰
KC Mall    觀塘成業街 6 號泓富廣場 2706-10 室
KC Outlet 荔枝角青山道 489-491 號香港工業中心 B 座 7 樓 12 室
                    旺角西洋菜南街 1 號兆萬中心地下 G11 號舖
KC Plus      屯門屯利街 1 號華都花園商場 3 樓 2E 號舖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 KC Korea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