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貴族雙花抗衰老 - NUXE 豐亮極緻抗縐系列 Nuxuriance Ultra Blogger Event

NUXE 有幾好用,由我媽媽親口說吧,話說在年底的一天,我同媽咪去行工展會食飯,突然講起護膚品。
佢︰你之前送比我個支油好好用。
我︰咩油?椰子油定橄欖油?
佢︰唔係啊,黃色的,扁的瓶身,揸面用架。
我︰哦,Nuxe,一早講比你聽好好用,係你話怕笠痴痴。
佢︰一 D都唔笠,仲好滋潤,全日唔洗揸野。
我︰你以家先知係寶啊。
佢︰車,你之前話要加埋D晚霜一齊用,我怕笠麻。
我︰係當Night Mask 用,聽D唔聽D,不過你鐘意就好了,以後我拜年識做。
嗱,以上係我年過60的媽咪講架。


2016 新的一年NUXE推出全新抗縐系列 - 豐亮極緻抗縐系列 Nuxuriance Ultra。
是以蕃紅花及簕杜鵑花的細胞研發出智能植物細胞,能持續 12 小時激活肌膚主要細胞,有效提升角質細胞及彈性纖維細胞的更新,增加新陳代謝的速度,主要對象是熟齡肌膚的朋友。
今次小喵有幸出席其發佈會,跟法藉的小鮮肉在佈置得像法國貴族的花園到嘆茶,是人生一大樂事。
當日大會安排了 Welcome Drink 是一杯椰子水加上檸檬的清新飲品。
美女 Heidi Lee 亦擔任了是次 Nuxe 的大會司儀。
遠道由法國 Nuxe 飛來的 Ms. Ingrid Pernet來跟我們見面。
當日的工作坊是跟小鮮肉拍照完,然後把照片的外框用乾花佈置得如置身法國的貴族花園。
我的手作仔大概也可以見得下人吧。
大會請來了區域培訓經理 Ryan 為一眾blogger 講解今次的新系列,每次聽他以生動幽默的手法演繹,都會令人捧腹大笑,加深對產品的印象。
 豐亮極緻抗縐系列 Nuxuriance Ultra 一共有 6 款產品,分別是精華液、乳霜、日霜、晚霜、眼唇霜及面膜。
以(上)杜鵑花及(下)蕃紅花的雙花細胞為主要成份。
能針對細胞再生的位置 - 基底膜,持續 12 小時釋放其活性成份,給表皮細胞的新陳代謝提供長效的作用。
 Ryan 請來了blogger 作demo 示範,笑說在街中看見一些女生,面部可以保持得很年輕,但頸部就顯得多頸紋及衰老,所以不能忽略最易出賣年齡的頸部護理。
最後感謝大會安排了小食,茄子金菇卷好好食啊。
闊別 Ryan 半年,他的皮膚仍是這麼的好仍是那麼的風趣幽默打扮亦充滿法國的時尚感,每次也會令小喵眼前一亮。
最好小喵帶了 豐亮極緻抗縐精華液及緊緻滾珠面膜回家呢。
豐亮極緻抗縐精華液 HKD$588/30ml 
Nuxuriance Ultra Serum
有助肌膚細胞更生,顯得柔滑滋潤及飽滿亮澤,能阻截黑色素形成,均勻及亮白暗啞膚色。
精華是乳液狀態,質感很細膩,推開後很清爽,不帶黏笠感,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精華帶橙花、紅桑子及檀木的柔和香味,含有95.2%天然成份,於早、晚爽膚後使用,能塗於面部、頸部及胸前。
一泵的份量,足夠全面使用,配以按壓的手法,令精華更易滲入肌膚底層,眼部亦有被收緊的感覺。晚上使用後,膚色原本因為濕氣顯得暗啞無光澤,早上起來肌膚顯得更緊緻及柔滑,膚色均勻
 豐亮極緻抗縐緊緻滾珠面膜 HKD$448/50ml
Nuxuriance Ultra Re-Plumping Roll-On Mask
有助表皮及真皮細胞再生,令肌膚變得飽滿及緊緻,提升面部輪廓,配方中的透明質酸能柔軟肌膚並阻止水份流失,再以祕魯人參激活肌膚循環,令肌膚自然亮澤。
特設的滾珠按頭,能提升面部輪廓,塑造 V 型的小面。
把咀向右扭,箭咀指向 "ON"就可以使用。
面膜適合所有肌膚使用,含有90%天然成份。
滾珠按頭帶冰涼觸感,利用滾珠在面部向外塗抹,有效促進新陳代謝及循環,按摩時倍感涼快
滾動過後的面膜在肌膚外形成薄層。
連眼部都可以使用。
 多一點碌下巴的淋巴位置可以提升面部的輪廓及塑造 V-Sharp 的小面。
Ryan 說過頸部也不能忽視啊,我真是一個很聽話的學生。
敷上 10 分鐘後,然後用爽膚水抹走,一定要抹走,如果唔係會跑出擦膠碎。
使用後,肌膚整天持續保濕及水潤嫩滑感,回恢自然亮澤感,化起妝來,也顯得特別貼服

 銷售點︰ 全線莎莎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莎莎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