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奇蹟的十分鐘 - 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再生基因雙層銀箔修護面膜

2016 新一年的開始,就要好好為自己打算,三十而立,小喵亦剛剛好過了 30 歲,開始為人生的下一階段作準備了,很感謝家人30年的厚愛,無論什麼決定、什麼計劃,總有她們的無限量支持。

Estee Lauder 在2016年的1月1日亦推出了革命性的新品,令女生在新一年可以散發光彩,以小喵亦慶幸自己能率先試用這新貴。Advanced Night Repair 的皇牌修護精華小喵在 25歲時已經開始使用,全因我的姨姨到了 50 歲時也沒有出現一條縐紋,因為她跟小喵說後生唔做好抗衰老,老左用幾多好野都補唔返,以佢正正是 Advanced Night Repair 多年來的忠實用家。
Advanced Night Repair 再生基因雙層銀箔修護面膜 HKD$680/4片,$1190/8片 
Advanced Night Repair Concentrated Recovery PowrFoil Mask
全新推出的Advanced Night Repair 修護面膜每片蘊含多達半瓶的皇牌修護精華,加上銀箔質地的外層,獨家配方已申請了 17 項的全球專利。
面膜成份含有半瓶Advanced Night Repair 重牌修護露、透明質酸及防敏成份,令肌膚回復水潤、彈滑及年輕的光澤感,每周只需敷上十分鐘,效果可以長達一星期,持久度十足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加上節日後的折騰,肌膚累爆了,顯得特別乾燥及失去光澤。
修護面膜是Estee Lauder 首款具備創新PowerFoil 技術的紙面膜,獨有「雙層」系統,內層是 Advanced Night Repair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修護及抗污染技術迅速注入肌膚表層深處,以外層銀色是 PowerFoil技術的箔紙,以形成保護膜,使精華更快滲入肌膚底層,相比起傳統棉質紙面膜滲透速度多達 25倍
撕開包裝袋後,修護面膜主要分為上下 2 部份。
先敷上第一部份的下巴位。 
 接著敷上第二部份的上半部份,有點像威尼斯化妝舞會的面具。
以面膜的剪裁亦十分貼合亞洲人的面型,令面膜緊緊地貼著肌膚之餘,覆蓋幅度亦零死位,可能肌膚太乾燥的關係,敷上面膜後,感到有點刺熱,這是精華迅速滲入的反應。
敷了十分鐘,精華亦沒有滴出滲漏的情況,面膜鎖水力十分高,可以行行企企自由活動啊,每周只需敷上十分鐘,就可以令肌膚回覆靚靚。
十分鐘過後,面膜仍是充滿著精華,比起傳統紙質的面膜更為鎖水,不易被揮發掉。
肌膚瞬間回復彈性及緊緻,亦充滿水潤的光澤感,作為急救是很不錯的選擇。
水份亦提升了16%。
有看開我blog的朋友都知道,近年小喵是甚少敷上面膜亦甚少作出介紹,但只要用上一次Estee Lauder 的修護面膜,就會愛上其效果,不黏笠之餘,亦顯得無比嬌嫩及柔滑。
Advanced Night Repair 再生基因雙層銀箔修護面膜每一塊為$170,但效果足足長達一星期,一日拉勻黎計都係$25,好過日日敷傳統的紙膜,特別是作派對後作急救、約會前使用,能補充水份之餘亦能令妝容更貼服,效果一級的棒。

Estee Lauder Website︰
Faceboo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 Estee Lauder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