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新奇好玩 轆轆底妝 - OSÈQUE 寶石光彩立體轆轆粉底

女生最喜歡的莫過於化妝,面對日新月異的化妝品,小喵真的沒有抵抗力,每有新出的總好想去試,女生就是這樣的多心,今次收到的是韓國的OSÈQUE 革新彩妝產品,功能性比起過往的彩妝產品更勝一籌,以教小喵滿有期待。

寶石光彩立體轆轆粉底 SPF34 PA++ HKD$160/30ml
小喵收到的是 #23 自然色,仲有#21 亮白。
寶石光彩立體轆轆粉底 SPF34 PA++ 採用了藍寶石因子粉末、蜂膠、二裂酵母發酵產物溶孢物及 6 種植物成份,除了化妝功用外,更能達到護膚的功效。
寶石光彩立體轆轆粉底 HIGH-END TOUCH SPF34 PA++集美白、防曬及抗皺功能於一身,採用嶄新原料 RonaFlair®藍寶石因子密集型結構粉末製成,不但可折射光線製造柔焦效果,隱藏面上細紋及瑕疵,更帶有寶石光澤感,提升輪廓立體感。配合抗菌滾輪設計,為用家帶來前所未有的輕透貼服妝容體驗。
立體轆轆粉底採用了革命性的滾輪設計,結合了化妝掃與粉底,打破舊有底妝要用化妝掃的程序,只需按下側邊的按鈕就可以使用啦。
粉底會隨著滾輪轉動以沾在滾輪上,然後把粉底轆在面上。
一路把轆滾動時一路會把粉底沾上面,然後向外塗開就可以,每次按一下就足夠半邊面使用。
轆轆除了能代替了化妝掃及手指外,更能令粉底液更貼面及透薄,全日也不易浮粉,省去時間及不會弄污手啊。
粉底能遮去輕微的紅印瑕疵及黑眼圈,令膚色看來更完美無瑕,整天也能keep 住韓妝的水潤光澤感。
連眼部的細紋及黑眼圈也能一一遮上,遮瑕效果不俗,亦不易暗啞變黃。
滾輪亦可以隨時拆出,作出定期清潔,免滋生細菌。
另一款好玩的產品就是Macara,
女王纖長防水睫毛膏 HKD$100/4g
 獨特創新 35°斜角筆頭 完美設計配合眼部幅度。
底部旋轉出睫毛液設計,簡單方便,用後仍能保持筆頭潔淨。
只需扭動底部,睫毛液就會滲出來。
 睫毛液添加了精華,能保護著纖小的睫毛,把睫毛液的筆頭從睫毛根直接塗上就可以。
 以梳子型設計的筆頭能令睫毛塗起上來根根分明,減少黏著糾結的情況,令睫毛塗起來更得心應手,看來更纖長,睫毛液是防水防油配方,能用溫水輕鬆卸除。
對短小眼睫毛的朋友來說,整體纖長效果能達到根根分明及增長,對於小喵這種嚴重油眼的朋友來說,防油程度就略為遜色一點。

銷售點︰全線莎莎有售。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