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呵護你的祕密之處 - Yejimiin 悅姿然

女生在每月的生理日子,除了痛到令人行不到路的經痛外,敏感部位也會顯得特別過敏,包括痕癢,紅腫,甚至乎衛生巾的質地也容易會刮損敏感部位,相信亦只有女生才能深受體會,男生請好好待你的女生。
小喵今次收到的是韓國生產的女性用品品牌YEJIMIIN®悅姿然,是由韓國生產製造。
 以往小喵生理期前已經腹痛難耐,在這幾年我開始去注意自己的身體,進行養生,儘量少喝凍食/凍飲,亦避免每天洗頭,務求減少攝入頭風以引起的偏頭痛,甚至炒鹽熱敷,減少生理上的痛楚。
悅姿然的女性用品 100%採用 5 種 漢方珍貴藥材而成, 配方取自「東醫寶鑑」,其中江華島艾草、益母草、當歸可治腹冷經痛,行氣活血;魚腥草和薄荷則可抑制細菌滋生,去除異味。
悅姿然嘅衛生巾堅持“六無原則”,不含漂白劑、熒光劑、色素、甲醛、化學香料和有害成分。所有產品經醫藥廳檢驗,不會起毛粒和刺激女性敏感皮膚,防止過敏症狀出現。
悅姿然韓方艾草坐薰暖敷墊 HKD$57/5片
(生理期前後使用)
悅姿然艾草坐薰墊靈感取自韓國傳統保健療法 — 坐薰,氣態韓藥材助女士們在經期前後的荷爾蒙分泌維持順暢,調理身體,舒緩及預防經期間的婦女病痛,例如月經不調、經痛、經冷等,更有助治療婦科疾病。
韓方艾草坐薰暖敷墊,初初以為是在生理期使用,但我錯了,幸好公關小姐及早打來,原來最重要的是生理期前後數天使用,透過坐薰療法取其蒸氣薰身療養,當中以 28 天維期一週,說白一點,這艾草坐薰暖敷墊要得到最佳的效果,除了生理期外,就是要用足28天,才見成效

一套艾草坐薰暖敷墊是有2部份,一部份是暖包,另一部份是護墊
護墊上圖文並茂有教點用。
先取出暖包,搖晃 5-10 秒
然後把暖包貼於護墊底部,並一起貼到小褲褲內。
暖敷墊帶一點微溫的感覺,在寒冷的天氣下我特別喜歡用她,3小時後就要拋甩。
原理就是透過暖敷墊發熱,令護墊的漢方藥材可進入女性的私處,治療婦科疾病,還有助女性荷爾蒙順暢分泌,直接改善女性健康。
小喵是生理期前 2 天才使用,說也奇怪第二天月經小姐提早來到了,今次體驗也挺特別,我竟然沒有經痛,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反正我就相信了。

悅姿然韓國漢方衛生巾棉柔純香 (23cm/25cm/28cm)
(適合流量較多的日子)
打開包裝後,散發著濃濃的藥材香味。
衛生巾的面層很柔軟平滑,含有三層強力吸收層,能瞬間吸收,耐磨柔軟觸感 ,超透氣底層配上凹凸型設計的吸收層,除了可以加强防漏功效既可有助濕氣排出。小喵用過很多韓方的衛生巾,還是Yejimiin 悅姿然較好用,她的剪裁位比較貼服人體,不易走位,較少出現滲漏的情況。
 悅姿然韓國漢方護墊棉柔淡香 (15cm/17.5cm)
(適合任何時間使用)
護墊的質地比起其他品牌較為厚身及長,在同系列的產品中,藥材的味道亦是最淡,在平日白帶量較多的日子使用,能很快吸去白帶及其味道,帶一點薄荷的涼快感。 
同場加映本地手工品牌Frankly Speaking坦白講,單是包裝就很簡約,很的小喵心,
Frankly Speaking坦白講理念︰坦白分享自己的生活品,堅持與有心人推廣"自己的生活自己創造", 更以創意與大自然智慧融合, 讓生活變得有趣一些。  顧名思義,坦白對生活的想法,以雙手創造最適合自己的生活。
一共有 2 款純露、5款手工皂及 2 款手霜
金盞花‧護皂
功效︰滋養、殺菌、抗老化
成份︰
未精製乳木果脂、金盞花浸泡橄欖油、甜杏仁油、榛果油、棕櫚油、薰衣草精油
最近幾天天氣冷到入心,肌膚特別乾燥痕癢,連小腿的濕疹都出來了,用上金盞花皂的好處,就是能夠沐浴都能滋潤著,一皂用全身,連臉都用得,沐浴後,小腿的肌膚不再痕癢。
玫瑰天竺葵純露
令肌膚再生,味道好清新舒服,得閒就幫肌膚噴下叉電。
JejuON 濟州源鬱金面膜
一共有 8 款面膜,但礙於天氣太冷的關係,我還是留在夏天使用好了。

產品及資料由  Yejimiin 悅姿然 提供。

Yejimiin 悅姿然 Facebook︰
JejuON 濟州源 Facebook︰
Frankly Speaking坦白講 Facebook︰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