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音樂打造時尚 - 2016 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 「Fashion of Music」

一年一度 TDC 的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將於1月18至21日(星期一至四)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以今季主題是以「Fashion of Music」,匯聚來自19個國家及地區、約1,500家參展商,展示最新的時裝設計、國際品牌系列,以及各類布料和輔料產品。


香港貿發局與時尚網站whoAREinvited創辦人兼本地知名Doll Artist Ning Lau合作,在今屆「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共同推廣及演繹香港的潮流時尚創意。Ning Lau特別為八個本地時裝品牌製作娃娃,每隻娃娃均穿上由品牌設計師度身訂造的2016秋冬新裝,再配合八位本地時尚名人的個人風格,以充滿本地設計特色的姿態出席時裝節的音樂派對,支持本土創作。
 四個由Ning親手製造的娃娃穿上了由四個本地品牌度身訂造的2016秋冬新裝。 四位本地時尚名人:Miss Bean、彭秀慧、黃馨及Rene Chu,將帶同它們一同出席FASHIONALLY COLLECTION #5 MENSWEAR時裝表演。
四個由Ning親手製造的娃娃穿上了由四個本地品牌度身訂造的2016秋冬新裝。 四位本地時尚名人:Dorothy Hui、Inggrad Shek、Kaye Dong及何嘉莉,將帶同它們一同出席FASHIONALLY COLLECTION 
 今屆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以「Fashion of Music」為主題,大會在展場內精心 打造融合多種音樂風格的時裝大道,把時裝和時尚配飾與音樂混搭一番。
時裝節期間,大會悉心安排近30場時尚活動,包括時裝表演、時裝巡禮、潮流預測研討會、專題論壇及交流酒會等,呈獻最新的時裝系列及市場資訊。




 本地時尚網站FASHIONALLY將呈獻兩場時裝匯演,由往屆「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創作表演賽」(簡稱 YDC) 得獎或入圍設計師聯手炮製,展示本地設計新勢力: FASHIONALLY COLLECTION #5 MENSWEAR展示2016年秋冬男裝,參與的設計單位包括 DEMO (設計師:Derek Chan)、kenaxleung、KURT HO 及 MODEMENT (設計師:Aries Sin);FASHIONALLY COLLECTION #6 則發佈 2016 年秋冬女裝系列,參與的設計單位包括112mountainyam(設計師:Mountain Yam)、Blind by JW (設計師:Walter Kong, Jessica Lau)、Effie Hung、FromClothingOf (設計師:Shirley Wong)、HANG (設計師:Mim Mak)、KEVIN HO、Lapeewee (設計師:Yannes Wong) 及 SHERMAN KWAN。



今年9月7至10日,香港貿發局將會舉辦首屆CENTRESTAGE,致力打造成為亞洲區內,以至國際時尚品牌和設計師的理想推廣平台,進一步鞏固香港作為亞洲時裝之都的地位。多年來發掘了不少成功本地設計師的「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創作表演賽」 (YDC), 今屆亦將移師CENTRESTAGE期間舉行,現正接受報名(http://fashionally.com/ydc_application),時裝節內的FASHIONALLY showcase (Hall3C DS58-DS75)亦有展位介紹和推廣YDC 2016。YDC 2016將推出新賽制,不分服裝組別,並設有「冠軍」、「亞軍」、「季軍」及「由i.t贊助之最佳鞋履飾物設計大獎」。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