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鳶尾花護理油 - Academie Age Recovery Treatment Oil

小喵很喜歡於秋冬時候用護理油, 一來鎖水能力好, 會為肌膚帶來滋潤。

今次接觸到的是美容院專享的法國品牌Academie。
起源於1890年的法國Academie專業護膚品牌,是10大最具歷史性的護膚品牌之一, 由 Alexandre Lamotte創立,帶領美容業發展超過一個世紀. Academie設有自家的綜合研究及發展實驗室, 早於1936年Academie推出首個含有骨膠原的護膚品, 獲得該年全球專利。在不斷創新的科技鑽研下,Academie現有超過200個單品在香港及中國市場銷賣。Academie已發展成一個國際性品牌, 在全球約70個國家, 超過13,000個銷售點, 當中不乏高級酒店之美容水療中心及專業美容護理中心。超過120年的專業醫學研究與超卓高科技配合,Academie研製出高濃度活性成分之美容產品,每款產品均具有高度抗敏及滋養水分配方,全部來先天然的萃取物,讓肌膚作出內外兼備的修護。
 Academie Age Recovery Treatment Oil $895/30ml
 護理油的成份蘊含永恆花、鳶尾精油、紅葡萄酒及小麥提取物。

 倒出來的是金黃色的護理油。帶著清新的鳶尾花香。
小喵一直覺得護理油必須要帶有花香, 才能稱得上為享受。
  現今的科技將護膚油的份子縮小到最接近肌膚可吸收滲透的微細程序,真正達到修護和滋養功效。此護膚油以香薰療法揉合科技與自然,全面軟化肌膚並提昇輪廓,重整肌膚紋理,達到彈性緊致的功效。只需輕按, 肌膚就很快吸收了。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 於潔膚後, 塗於面上及頸, 搓熱雙手輕按以致吸收, 最後塗回保養品。
護理油小喵用過很多牌子, Academie 的份子很小, 一按肌膚就很快吸收, 不帶半點油膩感, 只需配合按摩的手法, 就能達至滋潤的效果。
小喵就比較喜歡妝前使用, 不需要抹掉面上多餘的油份, 就能使妝容更貼面, 又或是將少量的護理油混合粉底使用, 秋冬也不會輕易出現浮粉及乾, 但是此試用份量只供使用一次, 只能說滋潤不油膩, 緊緻及去細紋的情況, 則能要多點時間去實證。

 Academie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academie.hk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