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牛爾AM+PM 美白X淡斑 精華素

台灣牛爾老師的產品一向是信心之選, 一來價錢吸引 (小資女生麻, 當然是向錢看啦)
二來絕少引起敏感, 今次就試用他的美白X淡斑 精華素

牛爾AM+PM 美白X淡斑 精華素 HKD$350/30ml
am+pm skincare極效淡斑精華素,是款可全面突破「黯沉×斑點」2大美白障礙的終極精華,獨特的「粉紅×粉藍」雙色雙管設計,個別添加行政院衛生署公告最高濃度上限7%熊果素與3%傳明酸,再分別協同2%維他命C乙基、5%維他命B3衍生物等最高比例淨白配方,讓靚白保養威能再向上持續超越、激升破表!精準由內到外分層瓦解肌底、肌裏及肌表的黑色素,搭配糖基海藻糖、索羅門王油等保濕成分,多重狙擊黯沉囤積,激活澈白效能,再現無瑕美肌!
粉紅管-美白
運用衛生署公告最高濃度7%的熊果素,能淡化黑色素及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有效阻斷黑色素生成,同時淡化已生成斑點,改善肌膚黯沉問題,再現白皙光澤。另外還有最高濃度2%的維他命C乙基,肩負最內層的「阻黑還白」前導工作,從肌膚深層調理抑制、防範黑色素暴動,能發揮淨白功效,改善肌膚黯沉。最後還有能溫和促進肌膚角質的代謝的檸檬酸,能輔助嫩白效果,並能細緻、舒緩毛孔,使膚感柔嫩光滑。
粉藍管-淡斑
使用衛生署公告最高濃度3%傳明酸,加強退散囤積於肌膚表層的黑色素,具有美白、淡化斑點的效果,並能預防肌膚色素沉澱問題,及減少因黑色素聚積產生的斑點。另外還有濃度達5%的「抗黯達人」維他命B3衍生物,在肌膚中層加強「淨白勻亮」的效果。

品質期為開封後 3 個月, 小喵除了日用夜用之外, 就是混和粉底液一起用, 希望不要浪費。 
使用方法 : 粉紅及粉藍各泵一下, 1:1 的份量然後混和, 粉紅色比較水一點, 粉藍色比較稠身, 混和後的質地是啫喱狀, 延伸度高, 推開後精華會變成水質的狀態。
均勻抹於面上。
加以輕按, 務求令肌膚能吸收。
美白精華竟然很保濕, 不會顯得乾, 也不帶黏笠感。

2 個月後, 當然美白產品要試耐一點麻. 
暗瘡印已經退了很多. 不竟小喵的新陳代謝比較慢, 而且肌膚帶一點光澤透亮感。
最後感謝colourmix 的邀請。

Colourmix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colourmix.cosmetics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