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型格軍藍眼影 - Visee GLOSSY RICH EYES 耀目光澤眼影

Kose 旗下的日系開架彩妝品牌 - Visee 於今年中來到香港了, 今次小喵有幸試到她家熱捧的4 色眼影, 大地色系的眼影小喵實在有太多, 所以跟其他Blogger 換了軍藍色的眼影, 嘗試一點新的個人風格。
GLOSSY RICH EYES 耀目光澤眼影 HK$98 / 8 色
除了BL-7 Navy Blue 以外, 所有眼影均是以大地色系為主打。
小喵今次試的是藍色的 BL-7 Navy Blue, 內附一支雙頭眼影棒。眼影盒的設計也充滿瑰麗的浮雕, 而眼影上也刻了lace 的花紋。
眼影散發纖細的閃耀光澤,融合高發色的漸變色彩,打造懾人大眼眸。 配合純金粉體,塑造自然立體眼妝效果。
(由左至右) A,B,C,D
A 屬於Base, 所以會跟肌膚較像。B,C,D 就是由淺到深的帶一點漸變效果的金粉眼影, 令整盒眼影也充滿了閃爍的光澤感, 她可是主打保濕, 所以粉質帶一點粗, 用掃的話可會很易飛粉。
< A Glossy Base > 柔滑貼服質感,散發如珍珠般的閃耀光澤。 高貼服度的Glossy Base,能令隨後使用之粉狀眼影更持久,不易脫妝。
< B.C.D Gradation Color > 含潤澤油份的粉體,打造富光澤及立體感的漸變色彩,並提升眼影的貼服度及發色度。
先用A Glossy Base 塗在整個上眼簾及下眼簾眼頭的位置, 小喵會建議大家用手指印上, 減少飛粉的情況。
用 B 塗在整個眼窩的位置。
用 C 塗在雙眼皮的位置。
用 D 塗在上眼線下眼線尾1/3 的位置, 下眼線尾可以拉長一點,最後用B及C 在下眼線作high light。
拼配好的眼影, 真的很方便, 可參考包裝盒上的教學, 新手也不成問題。
藍色的眼影塑造性很高, 可以很型格, 也可以襯秋冬的不同服飾, 配搭不同裝束。

總括而言, 小喵就比較喜歡 Navy Blue 的眼影, 令整對眼也顯得神氣及減少浮腫感, 而眼影持久度則為 7 小時多才開始積線, 持久力不錯, 相對顯色度就比較弱一點, 要塗多幾次, 或是用手指印上才現到顏色啊。

Visee HK Facebook :
Visee HK Website :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