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象印不锈鋼燜熱杯 - 開壺篇

小喵很喜歡煮食, 但就不喜歡用微波爐叮飯, 包括在辦公室午膳, 除非迫不得已, 
相識17年的好朋友知道後, 極力向小喵推薦象印的燜熱杯, 說煲粥煲飯亦可, 到底有沒有咁勁??
爬了多天的文, 終於提起心肝去找一只杯看看, 小喵跑了公司樓下的店去找找,
哎呀, 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慈善版原來代理很早就斷貨了, 於是乎放工後, 就到油麻地永安的專櫃看看,  幸好專櫃的姨姨說還有最後一個, 二話不說男友即買, 就這樣, 小喵就踏上了燜熱杯的熱潮了。

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慈善版的0.5L只售$268, 比起正價還要平$100, 加上獨特的粉紅色, 絕對討好了小喵的歡心。(最重要是平了$100) 
燜熱杯的特點就是比一般的保溫杯更保溫更保冷。保溫可以持續 6 小時在 59 ℃以上. 保冷持續6小時在 9℃ 以下, 所以燜飯及燜湯絕對不是問題, 加上不用插電, 很適合上班一族。

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慈善版 0.5L $268
整個粉紅色是關注乳癌基金會。

可以把零件拆出, 方便清洗。

於是就在永安的 Supermarket 內的天寶專櫃買了一包人蔘果的湯包小試牛刀, 不竟女生除了外在的護膚外, 內在的湯水是很重要, 能令臉色有光澤及滋潤肌膚。
 燜湯的過程其實很簡單, 只需要1/3 包材料, 再加少許盬調一調味, 燜 2.5 小時就可以飲用, 一壺大約有 2 碗左右, 上班前下料, 間中搖一搖, 中午就可以飲用啦, 咁就隨時隨地連返緊工都有大婆靚湯飲啦。烹調的過程容許小喵遲一些再跟大家詳細的分享。
湯包因為有無花果的關係, 屬於帶一點清甜的湯水, 秋冬能清心肺, 對於咳嗽的人比較好。這個燜燒杯實在太方便, 男友以後就不會投訴沒有湯水飲啦!!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