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帶一點BABY 感的GEL 甲 - Blossom Nail

小喵很愛美甲, 尢其是油滿各種色彩奪目的甲油, 但奈何太熱愛煮食, 男友常常投訴會不會吃掉指甲油中毒, 所以為了安全一點, 就索性做比較耐用的 Soak-off Gel, 煮食之餘又可以美甲. 

今次就到位於柯士甸商廈 2/F 的Blossom Nail 為指甲扮靚靚。
Blossom 的環境很雅緻, 柔和的燈光令人很舒服, 分為2部份, 一部份是修腳, 另一部份就是修甲。
其中亦代理了幾個護膚牌子。
b.liv 是其中一個, 她的皇牌黑頭溶劑小喵早陣子才介紹過呢。

當中代理了美國品牌Gel II 的 soak-off gel 甲油
首先, 美甲師先讓小喵選甲油的顏色, 又是心大心細的時候, 多種顏色, 款款都很搶眼
當中亦有畫花, 可惜小喵去到時已過了萬聖節, 唯有留待下一次吧!!

小喵今次就挑baby blue 的顏色, 美甲師先用溫水浸軟指甲邊的皮, 以便去除死皮, 然後進行打磨, 手殘的小喵, 跟本在家不會自己做。
先塗上底油, 然後再塗上 2 層甲油, 照UV燈, 很快就完成了。
最後塗上按摩甲油
整個過程只需 35-40分鐘
baby blue 的顏色比較年輕, 亦易於Carry
很襯小喵的藍色草帽。

Soak off gel 比起Gel 甲更為溫和, 亦能輕易卸掉, 能減少指甲的傷害程度, 效果自然, 一般能keep 到半左月左右就開始崩掉, 對於愛煮食的朋友, 大家不妨考慮一下薄透自然的soak off gel 取代傳統厚厚的gel 甲

Blossom Facebook:
地址:
九龍渡船街38號建邦商業大廈2樓B室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