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有機玫瑰保濕爽膚水 - Neal's Yard Remedies 玫瑰保濕爽膚水

最近的肌膚因為天氣變得很乾燥, 
不斷起很多油脂粒及痕癢泛紅, 所以挑選護膚品也很小心, 而天然有機的品牌護膚品更是小喵的首選。 


以來自英國的 Neal's Yard Remedies 一直是小喵的信心之選, 因為她可是綠色護膚的先驅,  草本植物與精油經證實具有療癒的功效,有助紓解壓力、促進健康、強化肌膚狀態且有益於身、心、靈,是我們所有產品的基本核心。亦採用獲得美國官方有機標章「U S D A 認 證 」的原料。

Neal’s Yard Remedies 的玫瑰保濕系列 - Rehydrating Rose Toner
玫瑰保濕爽膚水$250/200ml
功效 :
把鮮玫瑰蒸餾成純露,能平衡肌膚、補充水分,即時帶來舒爽清涼感。

當中不含以下有害及致敏的成份。

深藍色的玻璃瓶亦能有效保護玫瑰保濕爽膚水免受光害變質。
 主要成份 : 
水,有機蘆薈,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千葉玫瑰及甘油等保濕成份
有機配方針對性為肌膚補充水份、滋養,並有助提升天然亮澤。
要認著這個"有機成份認證" "CERTIFIED ORGANIC INGREDIENTS"的標誌
瓶口比較大一點, 最好用化妝棉塞著再倒出, 看來不能直接倒在手上, 否則會倒得太多白白浪費掉。
 以化妝棉沾取適量塗抹,潔面後或按個人需要隨時使用。
玫瑰花控的小喵實在太愛這天然的玫瑰花味, 總是帶著清新的感覺, 任何時侯也很愛用她。

小喵就會以 2 種方法去用這有機的玫瑰保濕爽膚水
1. 於潔面後當爽膚水用
把玫瑰保濕爽膚水倒在化妝棉上, 然後輕輕抹於面上, 肌膚吸收得很快, 而且亦很舒服。

2. 就是豪一點倒在化妝棉上濕敷 
先看看濕敷前的水份測試為34.3%。
然後把保濕爽膚水敷在面上 10-15 分鐘, 能達到嫩白及保濕的效果, 這是小喵妝前的急救方法。 
10分鐘過後, 水份升為62.6%, 足足提昇了接近一倍有多。
濕敷後能有效減退泛了紅的肌膚, 舒緩敏感不適。

 很適合秋冬乾燥或是轉季敏感的季節使用, 玫瑰花控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Neals Yard Remedies Facebook : 
Neals Yard Remedies Websit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