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鬼怪萬聖英式下午茶 - DK Cuppa Tea

還有差不多一個月就到Halloween,想感受濃厚的Halloween 氣氛,除了到主題公園外,好多餐廳都陸續推出嘩鬼大餐,想要相機先食同呃LIKE,就一定要黎DK Cuppa 食主題tea set - 鬼怪萬聖英式下午茶,DK Cuppa Tea出名tea set賣相靚同精緻,仲要定期轉換不同的主題,過往好多次路經上環分店都爆哂場,今次朋友一早就BOOK好中環店,方便afrternoon 後可以轉場到soho happy hour。

店內開始擺放著各種形式的萬聖節擺設,形造萬聖節的氣氛。

安頓好後,巫婆的手下送上了一杯萬聖節季節特飲-蝶豆花茶
藍色的花茶,顏色十分詭異,巫婆更會噴上一點玫瑰花水的"毒藥"及送上西柚蜜針筒,名副其實的糖衣毒藥,迫著我地去飲,飲過後就要聽聽話話啦。
針筒內的是來自紐西蘭的糖衣毒藥 - 西柚蜜,巫婆親自監視住我地逐滴遂滴加入去,唔好諗住走數唔加。
蝶豆花茶遇上西柚蜜,轉眼就變成迷幻的紫色,味道有點像檸檬茶,酸酸甜甜,十分開胃,大家有勇氣喝下這杯迷幻飲品嗎??
入得巫婆廟,怎不求返支好籤,測測自己的際遇與運氣吧,
籤分為5行屬性︰金、木、水、火、土
每一種屬性都連結著特選的萬聖節氣味香薰,可測出當時人的心理狀況及需要改善的地方,巫婆仲會親自解籤,幫求籤的朋友解決種種疑難,求籤的準確度達90%,不信就搵巫婆試試看。
接著令人最為期待的主菜出場啦 - 鬼怪萬聖英式下午茶,相機先食,我足足影左半個鐘。 
先介紹咸點︰
蝦子南瓜湯
如其說是南瓜湯,倒像濃濃的南瓜蓉較為貼切,是由新鮮南瓜烤焗一小時,待南瓜的焦糖及烤焗過後的香氣滲出後,再略加一點水打成濃濃的南瓜湯,而南瓜湯只略加少許鹽及胡椒調味,令整個湯帶點點微辛辣,及吊出南瓜本身的鮮甜味道,Creamy已經不能形容此南瓜的幼滑感,真的十分濃郁及細滑。
迷迭香牛角包
牛角包帶著濃濃的迷迭香香草味,十分醒神,牛角包質感鬆軟而不油膩,當然煙三文魚還是留給朋友好了,我清了整整2件牛角包,口腔內留有陣陣香草的餘香。
盜墓牛肉批
小喵是吃素的,就沒有緣吃這英國而來的盜墓牛肉批,但據同行的大食朋友說份量是十分飽肚,加上賣相真的好像盜墓,雖然不能吃,但教人如何可以不愛她。

接著到甜點
芝麻黑糖麻糬配南瓜白松露巧克力
芝麻黑糖麻糬從台灣游水過來,黑糖麻糬外皮,充滿古早味的黑糖香,外皮煙韌,內餡是濃郁的黑芝麻餡,甜度剛好。南瓜白松露巧克力
喜愛白朱古力的朋友一定喜歡甜到入心的南瓜白松露朱古力,除了賣相精緻外,香濃幼滑的牛奶味相信大人小朋友都會喜歡。
血淋眼球巧克力鬆餅
鬆餅內層是流心的牛奶朱古力醬,而鬆餅則用黑朱古力,帶點點香料的味道,這個double chocolate鬆餅不算太甜,味道剛好,最令小喵喜歡的是那流心朱古力醬
鬼怪 macaroon(包括蜘蛛和南瓜臉)
Macaroon 的精緻度高,全是店內人手即制,外皮香脆,夾心是滿滿的橙香,甜而不膩。

Crème Brulee 是小喵最愛的一道甜點,是咁多款食物中最有心思的,燉蛋上的符就係岩岩求回來的籤,能驅邪治鬼,激退麻煩同事。
最後手下幫手要把籤化掉,才能把平安藥吃下。
化掉的符,轉眼變成脆脆的焦糖糖衣,配上蛋味香濃而質感軟滑的燉蛋,加上雲喱拿籽的香氣,有得吃有得玩,教人不能一再拒絕。

鬼怪萬聖英式下午茶
10 月 3 日至 31 日下午 12 時至 8 時供應
DK Cuppa Te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