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卸妝潔面一take 過 - God Skin Rucme 純天然手工西柚潔面卸妝皂

要擁有好既膚質,基本卸妝及潔膚步驟一定要做足,只有把面上的污穢徹徹底底清洗乾淨,就可以令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得更好,所以我揀潔膚用品除了要潔淨力高外,最重要是少化學成份以及不會用後令肌膚乾繃為首要條件。

   今次介紹的是最近韓國大熱God Skin Rucme 純天然手工西柚潔面卸妝皂,基本上大部份韓國女生手上都一人一塊,點解咁出名? 
因為這塊手工皂是全人手製造,能夠為肌膚深層清潔及卸妝,含有維他命C,為肌膚美白,仲可以留住水份,清洗過後唔會令肌膚感到乾繃。
Rucme西柚皂的成份是用葡萄柚粉與葡萄柚抽取液,黃椒與紅椒、玻尿酸、魚腥草、椰子油、礦物質等製成,葡萄柚成份可以幫助亮白、軟化角質,紅、黃椒則富含維他命C與維他命E,可能幫助提亮膚色與肌膚彈力,不只可以拿來洗臉,仲可以卸妝、沖涼及男生可以用來剃鬍。
橙色的手工皂外層是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膠紙包著,散發著清新的柚子味道,放在家中,全屋瀰漫著柚子的果香,而每一件手工皂都會附送起泡網。
有很多朋友都擔心手工皂會唔會令肌膚太乾,首先要看成份係唔係天然,天然成份的起泡劑只會帶走面上的污穢,而不會帶走肌膚水份第二就是看天氣季節,秋冬空氣會帶走皮膚的水份,所以潔面後要即時為肌膚做保養。
小喵最怕出街後滿面黏著塵埃與汗水的痴笠笠感,所以回家第一時間就是卸妝及潔面,把化妝品停留在皮膚上的時間減到最少。
用法好簡單,把手工皂放入起泡網加水揉搓5-10秒,就會有橙色軟綿綿的泡泡跑出來,橙色泡泡是從天然提取,不是人工色素來。 
而泡泡的綿密度及黏附力高,減輕對肌膚的刺激,避免過敏,而質地細膩豐富倒轉也不會跌下來
今次小喵就用佢來卸妝,試一試卸妝能力及潔淨度。
先把面沾濕,然後在面上抹上泡泡,若果太難推開的話,可加入一點水向外打轉輕按,軟綿綿的泡泡好像忌廉般舒服,因為泡泡的密度高,所以可以深入毛孔內帶走污穢。
在防水防油的睫毛液及眼妝敷大概30秒,連難卸去的睫毛液都可以一一卸去,不過略為有點澀眼,所以還是建議大家乖乖的卸掉眼妝再用西柚皂清潔。
最後用室溫水清洗乾淨,所有的妝容、污穢及角質都徹底清洗得一乾二淨,一點也不留痕,皮膚好舒服同清爽,帶一點柔軟及透亮感,再沒有滿面油黏的焗促感,給皮膚透一透氣。
清洗過後肌膚水份保持在44%,不會帶走肌膚水份,卸妝潔面一take 過。
傳聞韓國女生用了一個月,膚質都提升了,我都要加把勁試試看。
總括而言︰
1. 西柚皂的潔淨力度,具有卸妝及潔面的功效,免去double cleaning的程序。
2. 唔想令眼睛受苦,還是乖乖先卸掉眼妝再用西柚皂清潔。
3. 西柚皂的性質溫和,清洗過後不會帶走水份令肌膚感到乾繃。
4. 一定一定一定要用起泡網才能搓出軟綿幼細的泡泡,咁先可以深層帶走毛孔內的污穢。

 God Skin Rucme 純天然手工西柚潔面卸妝皂  $139/100G連起泡網

Zhoppa 網站有售︰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