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梳出柔滑光亮感 - Essential 柔韌防斷髮系列

作為半長髮的女生,及肩的頭髮經常晚晚洗吹過後,第二朝起身,個頭都會好自然咁亂到飛起,髮尾出現開叉及毛燥更是家常便飯。
Essential 柔韌防斷髮系列 ,就能解決秋冬頭髮毛燥的問題,而Essential 護髮系列全是日本製造,品質有所保證。
Essential柔韌防斷髮系列,專為經常電燙漂染及嚴重受損的髮質而設。  洗髮露含有「360°角質層重塑精華」,先均勻不漏地修補受損的角質層,再如一塊水潤膜包裹每根髮絲, 防止外來摩擦所造成的傷害。 
 配方更蘊含「密集式強韌昇華素」,集中修復受損的角質層,預防分叉及斷裂問題,重拾柔順亮澤秀髮。
洗髮露的質地比較水凝,起泡能力不錯,富有果漾醉香的味道。
Essential 柔韌防斷髮護髮素專為經常電燙漂染及嚴重受損的髮質而設,加入「MEA角質層滋養成份」,能吸附於髮絲表層,重點滋潤角質層,讓秀髮持續柔滑亮澤。
  
護髮素的質地比較滋潤,而且軟滑,很容易就可以塗抹髮尾, 塗抹時用手指已經可以輕易梳開。
Essential柔韌防斷髮系列可以長時間保持髮絲柔滑強韌,開叉及斷髮的問題減少了,特別適合乾燥的秋冬天氣使用,令髮絲隔了一夜後都依然可以保持柔順易梳,不過我最愛就是頭髮散發出那種甜甜的香氣啊。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